06-5838018
最新消息

泰山有夢 盼將來風光引退 獅:願幫他辦引退儀式台南當舖,麻豆當舖,新營當舖,善化當舖,新市當舖

時間:2015/12/31 點閱:788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只差11支全壘打就能達成300轟紀錄,「森林王子」張泰山昨與妻子吳靜宜分別在臉書上表達被統一獅隊釋出後的心情,張泰山在文中寫下,「我會堅持當球員,是因為每個球員都有個夢與目標,而我的夢,是希望我能有個在球場上淚灑與球迷告別的退休儀式,目標是能讓年輕球員看到,年紀大也還可以打出好成績,創造更高的紀錄。」

被球迷稱為「泰山嫂」的吳靜宜,一直是張泰山在場上奮鬥的最大支柱,他在臉書上寫下「二十年了,換了三個球隊,搬了12次的家,經歷了風風雨雨,球員來來去去,泰山很幸運,可以擁有二十年的光采,所以我們一直很惜福與感恩。」

「感謝味全,開啟了泰山的球員生涯,我們很懷念在味全的日子。感謝興農,讓泰山打滿了11年的球季,破了前輩們的記錄。更要謝謝統一,繼續給泰山舞台,讓他的記錄能夠延續。」

張泰山昨前往台南球場領取離隊同意書,並收拾置物櫃,對於確定成為自由身,他表示:「沒有計畫,離開就離開了,接下來要先休息,再思考下一步,或許出外學習東西讓自己更充實,有機會或許能再回來這個地方。」

「我只能跟球迷說很抱歉,這個紀錄(300轟)或許是最好的回憶。」張泰山說。

由於中職另外3隊目前都表達因隊形或要評估是否爭取張泰山加盟的計畫,以某種程度來說,球迷恐怕以後看不到這位中職球星,張泰山也可能就此引退。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現在說要幫他辦引退我認為不適合,畢竟他還有想要繼續當球員的打算,不過最後若他確定引退,獅隊會願意幫他辦引退儀式,這是一定的。」

球界人士對於張泰山可能將面臨沒有球打,或沒有退休儀式表達想法,「泰山有他的價值,相信還有轉圜空間,或許球團可以看到他的態度,或參加春訓等,大家都期待他最後能風光退休,這也是對他的尊重。」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體壇十大/犀牛尬桃猿 中職26年紀錄破聲連連
下一篇:新年新開始 多項新制上路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