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妖魔化精神病人 小心會帶來更多問題善化,新營,新市,麻豆,安定,官田,大內,機車借款,借錢

時間:2016/03/29 點閱:659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外傳昨隨機殺害北市女童的兇嫌有精神病,外界質疑他是否會因病脫罪。而衛福部心口司長湛立中說,全台約10萬名列冊追蹤照護的精神病患,包括躁鬱症患者等,真正精神病患的暴力行為機會不大,更不可能攻擊、殘殺無辜路人。所謂的「精神問題」導致殺人也引社會大眾的討論。

 

蔡姓網友投書至《想想》,他強調要談及精神醫學,首先要了解,不少問題不是有了診斷、精神科藥物和心理治療,就可完全如預期的解決,尤其精神醫學做為科學的一環,就具有本身的侷限,況且重大事件的發生,不是單純的精神疾病問題,而是整個社會的課題。

 

網友強調,「也請大家想想,並不是看過精神科的人,就一定是大家認為的會攻擊的精神病人,這只是讓有真正需要精神醫學協助者,更覺得難以出來尋求協助?另外就筆者的了解,也不是精神病人犯了罪就沒事,是否大家想想停止妖魔化精神病人,避免讓他們的處境變得更加困難。不然為了解決一個問題,卻同時帶來了更多問題。」(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先別談廢死!你知道無期只關25年嗎?
下一篇:【獨家】她暈倒5次 因見人吃紅蘋果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