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夜店槍手掃射一半問太太:有在新聞上看到我嗎?台南當舖,善化當舖,新市當舖,麻豆當舖,借錢,免留車,借貸

時間:2016/06/17 點閱:588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美國佛州奧蘭多周日發生史上死傷最慘重的槍擊案,警方經過連日調查,挖出槍手馬丁(Omar Mateen)犯案恐怖細節,據傳他闖入夜店掃射到了一半,還傳簡訊問太太說:「你有在電視新聞上看到我了嗎?」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周四報導,警方消息指出,槍手進入奧蘭多夜店掃射約2個小時之後,進入廁所傳簡訊給她的太太,問說她說有沒有看到自己犯案的消息,「有在電視新聞上看到我了嗎?」槍手太太據報回傳簡訊說「我愛你」,槍手太太從媒體得知槍擊案消息之後,試圖在槍手與警方對質時多次打電話給先生,不過槍手並沒有接電話。警方消息同時指出,馬丁在犯案前和犯案過程中,也在臉書上po文發洩,說「美國和俄國不要再轟炸IS了」,「你們這樣空襲殺了無辜的女人和小孩,現在就嚐嚐IS報復的滋味吧。」還表示未來幾天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將會在美國發動更多攻擊。槍手的這幾段貼文在恐攻發生後已經被隱藏,但參議院國土安全與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強森(Ron Johnson)寫信給臉書執行長薩克柏(Mark Zuckerberg),請求臉書提供槍手帳戶資訊協助調查。(廖育琳/綜合外電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再見安打】建仔後援1.2局無失分 奪本季第4勝
下一篇:咳嗽咳不停 竟是大腸癌作祟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