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高速衝撞捷運公司 1死2重傷2輕傷台南當鋪.善化當鋪.新市當鋪.麻豆當鋪.借款.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6/06/21 點閱:525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高雄市小港區中安路捷運公司大門驚傳重大車禍意外。一輛白色小客車今天凌晨行經該處時,失控甩尾後衝撞大門,車體嚴重扭曲變形,卡在警衛亭的門柱,車上5 名年輕男子,其中兩男當場拋飛車外,另三男則卡在變形車體內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將5人救出送醫,目前1死2重傷2輕傷,車禍真正原因有待瞭解。5名傷者都是16至22歲不等的年輕人,其中送到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林柏豪(20歲)是駕駛,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急救至凌晨3時不治;另名傷者吳鑫億(16歲)被送到阮綜合醫院,昏迷指數3;國軍高雄總醫院收治傷者一名,腦出血、左 大腿骨折,昏迷指數3,開刀治療中。至於另2名傷勢較輕傷者,則被送到高雄市立 小港醫院,其中黃姓男子(17歲)輕傷,簡單包紮後即可出院;另溫姓男子(22歲)右手橈骨骨折,意識清楚,頭部及左後背撕裂傷,稍後將進手術室開刀治療。整 起意外發生在凌晨1時許,意外發生後,駐守的保全被突如其來的撞擊嚇到趕緊報警,首輛救護車到場發現事態嚴重,緊急通報加派支援人車協助,救護員先將拋飛 兩男送醫救治,支援人車到場後立即分工破壞車體,接著陸續將卡在後座與前座共三男救出,但情況相當不樂觀,現場緊急進行急救後,接著轉送各責任醫院進行搶 救。根據目擊者說法,該車時速破百公里,完全沒有煞車就往捷運大門撞上,當時警衛亭玻璃破碎還往內噴,警方也在捷運大門外車道發現近百公尺輪胎痕跡,目前將逐一釐清傷者乘坐位置找出駕駛身分,並釐清肇事責任。(侯昌騰、周昭平/高雄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企業界嗆聲 「明年再放假就掀小英政府桌」
下一篇:穿高跟鞋無痛4招 她實測最有效的是...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