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海軍下一代主戰艦 台灣版「神盾艦」外型首曝光台南當鋪.善化當鋪.新市當鋪.麻豆當鋪.借款.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6/06/21 點閱:577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海軍昨天首度對外公布「新一代主戰艦」示意圖,由於此艘艦被外界稱為「台灣版神盾艦」,因此可在海軍公布的示意圖上,可看出主力艦有匿蹤設計外,還可以發現艦橋四側各有一具8角形的相位陣列雷達,並搭配垂直發射系統,可在未來台海防衛作戰時,在海面加強我海軍艦隊的防空、追蹤及偵搜及攻擊等戰力,並在未來戰場上增加存活率。據了解,台灣版神盾艦將配備ACS先進戰鬥系統,將可具有海上戰場管理、指揮管控海空軍艦戰機的作戰效能。主力艦的噸位約在6000至8000噸左右,將預計在2019年開始進行規劃,將建造4至6艘,以取代海軍目前所使用的紀德級軍艦。台灣造船公會昨天舉辦高雄海事展的最後一次招商說明會,並由海軍司令部計畫處主管業務的組長胡嘉聖上校,說明海軍12項建軍計畫,包括:「新型兩棲船塢運輸艦」、「多功能人員運輸艦」、「高效能艦艇後續量產案」、「潛艦國造案」、「兩棲直升機船塢運輸艦」、「新一代飛彈巡防艦」、「新型救難艦」、「快速布雷艇」、「新型海洋測量艦」、「新一代主戰艦」、「新式港勤拖船」和「陸戰隊特戰裝備」。造船公會理事長韓碧祥則指出:「此次說明會特別感謝國防部長馮世寬鼎力支持,造船公會將秉持政府積極推動『國艦國造』的決心,依據我國造船產業過去已建立深厚的基礎及輝煌歷史紀錄。而台灣具備巡防艦、沱江級雙船體巡邏艦、潛艦壓力艙等自行研製能力,在船體建造方面有一定的信心。相信海事展的舉行必定能夠帶動我國國防與造船產業的人才、資金與技術發展,特別是軍民科技結合,促進產業升級、刺激相關領域發展、帶動經濟起飛、提供大量就業機會,並鼓勵學術研究朝更加專業的領域邁進。」造船公會表示,台灣第一屆「高雄國際海事船舶展暨國防工業展」將於9月14日至17日在高雄展覽館盛大開展,此次展會主題涵蓋「國防、船舶機械、海事工程、通信航儀,及綠色能源」等五大項目。已協調海軍磐石艦、沱江艦、海獅艦及海巡署新型巡護艦等艦艇,靠港開放民眾登艦參觀,規模媲美國際;開放具船舶設計、建造、載台裝備、戰鬥系統、俥葉、軸系、雷達、通信、遙測、水下作業、兩棲特戰裝備等相關技術發展廠商踴躍報名、把握商機。(王烱華/台北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有人勸柯文哲這件事 但他堅持辦到底
下一篇:企業界嗆聲 「明年再放假就掀小英政府桌」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