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開太陽能飛機闖大西洋 駕駛最害怕?「必須每天出太陽」台南當鋪.善化當鋪.新市當鋪.麻豆當鋪.借款.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6/06/21 點閱:522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挑戰完全以太陽能作動力、環繞地球飛行的「陽光動力2號」(Solar Impulse 2),周一(20日)凌晨2點從紐約出發飛往歐洲,挑戰成為全球首架成功橫越「兩大洋」的太陽能飛機。負責此趟旅程的瑞士探險家皮卡德(Bertrand Piccard)起飛前接受《蘋果》專訪表示,這次橫越大西洋旅程,天氣變化是最大挑戰,「你不知道要飛到哪裡?可能要飛四天、五天甚至六天,而且這幾天必須每天出太陽」,雖然危險,但他認為人類必須向前探索,才能夠改善生活環境及進步。僅靠太陽能作能源、完全不用一滴燃油的「陽光動力2號」,凌晨2點從紐約起飛,初步預算在4日後,飛抵西班牙塞維亞(Seville)。機師皮卡德在起飛前表示,大西洋上空天氣變幻莫測,為旅程增加許多不確定因素,「你不知道要飛到哪裡,可能要飛四天、五天甚至六天,視乎天氣而定」。理論上,依靠機上逾17,000塊太陽能芯片及4枚電池,「陽光動力2號」能夠在白天充滿電後,完成一整晚飛行,所以皮卡德指,負責預測天氣的團隊,必需確保旅程每一個早上「太陽照常升起」。他又透露,除西班牙外,團隊亦為「陽光動力2號」擬定多個歐洲機場作目的地,包括愛爾蘭、法國、葡萄牙及西非國家摩洛哥,笑言「我們正在探險,並不是制定生意藍圖」。去年7月完成橫越太平洋5天飛行創舉的「陽光動力2號」,有望成為全球首架成功橫越「兩大洋」的太陽能飛機。自去年3月從中東阿布達比出發,包括皮卡德在內的兩名瑞士探險家,已完成多趟旅程,皮卡德指,最危險一段屬緬甸飛往中國,由於途中遇到強風,重量與一架私家車相約的飛機竟然在往後飛,但最終亦安全抵達重慶。雖然旅程既沉悶又危險,自小喜愛看科幻小說的皮卡德表示,相當享受駕駛「看似科幻卻又真實」的「陽光動力2號」,「飛行時會看看左邊的螺旋槳,再看看右邊的螺旋槳,然後看看太陽,因為所有動力都來自它」。他補充,整個旅程中「沒有人可以幫助,所有問題要自己想辦法解決」,認為日常生活亦應有此抱冒險精神,「用你的問號及疑慮,來刺激創意及想法」。(鄭柏齡/紐約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賴芳玉:不可不知的法律十八禁
下一篇:挺華航罷工 時力擬提高10倍打壓工會罰則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