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馬恰多無影腳遭罰1萬美元 葉立奇譙:骯髒!台南當舖.善化當舖.代辦土地房屋融資.薪轉借款.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8/10/19 點閱:371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道奇馬恰多(Manny Machado)在國聯冠軍賽第4戰伸出「無影腳」,雖未遭禁賽,但確定被大聯盟罰款1萬美元(約31萬台幣)。而釀酒人球星葉立奇(Christian Yelich)指責馬恰多,這樣的動作是「骯髒」。


馬恰多前天10局下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在跑向一壘時右腳先踩過壘包,左腳再勾到釀酒人一壘手阿久拉(Jesus Aguilar)後腳跟。雖然速度不快,2人都沒跌倒,但還是吵了起來,兩隊球員一度清空板凳。

馬恰多賽後向阿久拉道歉,強調「場內發生的事就留在場內」,但釀酒人仍有不少球員不爽他的舉動。

葉力奇就氣憤的說:「這是骯髒球員的骯髒表現」。葉立奇解課:「每個人都有他的選擇,第1次可能是意外,但一再一再的發生,你就是一個骯髒的球員。」葉立奇說:「我很尊敬馬恰多,但你不能尊敬一個像他這樣打球的人。」(鍾裕能/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06:26
新增影片時間:09:50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美聯冠軍戰】普萊斯6局飆9K剋死太空人 紅襪14度奪冠晉世界大賽
蛤? 教頭爆料:奧圖維用「1隻腳」比賽
洋基少了葛瑞果里斯 準備開搶馬恰多
馬恰多無影腳遭罰1萬美元 葉立奇譙:骯髒!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世界盃冠軍不夠 穆巴佩還想拿更多
貝茲美技加觀眾妨礙守備 奧圖維2分砲被沒收
虎父無犬子!C羅兒子在尤文圖斯青年軍6場進14球
 

馬恰多的無影腳,差點引發道奇和釀酒人衝突。法新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VW和Ford策略結盟 野心可能不只是商用車市場
下一篇:麻豆當舖 怕了新Camry? 福特Mondeo導入新年式祭出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