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遺體留機場貴賓室18小時無人發現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代辦土地房屋融資.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8/11/09 點閱:374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國泰舊金山機場商務艙貴賓室洗手間。翻攝網路

國泰舊金山機場商務艙貴賓室洗手間。翻攝網路

美國史丹佛大學香港研究學者陳明銶因心臟病發離世,讓人痛惜。本報獨家接獲其好友透露,事發當日陳明銶在國泰航空商務貴賓室內心臟病發,惟無人知悉,遺體竟於18小時後才被發現。陳教授的親友不滿航空公司職員警覺性不足,質疑陳或錯過接受急救機會。國泰拒絕評論事件。

陳明銶(69歲)原訂10月29日星期一,乘坐國泰CX 893班機由舊金山國際機場(SFO)飛往香港,惟離境後未能登上凌晨00:40起飛航班。惟飛機抵達香港後,在香港機場接機的朋友,一直不見陳明銶蹤影,輾轉聯絡上舊金山警方,才得知教授在國泰商務艙貴賓室內洗手間離世。聖馬刁縣(San Mateo)驗屍官初步鑑定,陳死因並無可疑。

協助陳明銶安排是次返港行程、不願透露全名的鄭先生透露,美國執法人員稱,發現陳明銶的時間是同日下午6時36分,意味飛機從機場起飛,至陳明銶遺體被發現,至少經過18小時,這點讓鄭先生大感不解,「要這麼久才發現,實在不太接受得到。不論老人、小孩或一般成年人,乘客已在櫃位報到,出了機票(登機證)但沒有登機,機組人員同意起飛,但究竟有否去尋找乘客?今次乘客更是再次登記多一次入貴賓室,既是老人家又是商務客,是否應得到多一重保障,應嘗試到貴賓室找他?」

此凌晨起飛航班,一直深受港、美兩地居民歡迎,尤其矽谷商務客。國泰官網顯示,這個位於SFO離境大堂南面的貴賓室,每晚凌晨1時關閉,早上9時重開。鄭先生不滿職員在關門前、以至重開貴賓室,竟未能察覺有異,未知陳明銶是否因此錯失獲救的黃金時間,其家人仍未決定會否循法律途徑追究航空公司疏忽。

國泰航空美國發言人賈勒特(Julie Jarratt)回覆《蘋果》表示:「我們沉痛確認,當日一名乘客被發現於本貴賓室內不醒人事,醫療人員其後奉召到場,基於尊重相關人士不評論事件詳情。」她著記者向驗屍官查詢。

陳明銶在舊金山家人不多,上有年邁母親,每次獨自遠行均由學生好友接送往返機場。香港行程原安排參加一連串歷史學術研討,包括到訪香港大學、樹仁和嶺南等院校,最終未能成事。(唐芷瑩/舊金山報導)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資深香港研究學者離世 學生舊金山送別「師父」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離奇! Google接駁車撞死自家中國籍員工
主播要失業了?新華社推出合成「AI主播」
 

SFO國泰貴賓室。翻攝網路
SFO國泰貴賓室。翻攝網路

陳明銶教授心臟病發過世。資料照片
陳明銶教授心臟病發過世。資料照片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柯文哲34.1% 丁守中31.4%
下一篇:麻豆當舖 客人開球車 女桿弟掛車後慘摔癱瘓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