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屏東議長選舉激烈!議員被「請」上車聊 8人申請隨扈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8/12/06 點閱:857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屏縣議長選舉傳出黑影幢幢,觸緊屏縣警方維安神經。圖為屏縣警察局外觀。陳宏銘攝

屏縣議長選舉傳出黑影幢幢,觸緊屏縣警方維安神經。圖為屏縣警察局外觀。陳宏銘攝

下屆屏東縣正副議長選舉傳出黑道介入,有議員差點遭人強押上車,並已有8名議員申請隨扈,讓各界以為屏縣議長選情黑影幢幢。屏東縣警局今天表示,初步了解是該名議員友人前天去找該議員,要求支持某位參選議長人選,央請上車去談談,但現場即遭拒,「無強押上車問題」。《蘋果》電話詢問該議員,該議員僅低調表示:「我現在在忙」,未再多說,即將電話掛斷。

此外,警方證實有8名議員當選人向警方申請隨扈,並指出本屆選舉後,有議員以避免干擾、安全等理由,向警方申請隨扈,警方都會同意,派1名隨扈陪同,達到有隨扈陪同一旁,當事人安心,他人也不會有不當行為的效果。

下屆屏東縣議會正副議長之爭逐上檯面,議員席次共55席,無黨籍22席,國民黨拿下17席,民進黨取得15席,台聯1席。國民黨只提議長人選,由現任議長周典論再問鼎議長寶座;民進黨則推副議長人選,是現任議員李世斌。外傳無黨籍的縣議員鄭清原也有意問鼎議長寶座,但媒體問他時,他只說自己未公開表態,不對號入座。
 
《蘋果》今早打電話詢問傳出差點遭強押上車的議員,該議員對是否有被強押問題,只說「我現在在忙」,即未多言掛斷電話。警方則表示,4日上午,該議員的友人前往議員服務處,盼能支持某參選議長人選,要求上車去聊一聊,但遭該議員拒絕,故無強押問題。

縣議員蔣月惠表示,她是孤鳥,沒申請隨扈,日前有意參選議長的人選,已有兩方都與他接觸,一方是電話,另一方是與其他議員一起去服務處找他,但她都直接拒絕,「就很平常的對話,當時沒感覺有何威脅問題」。
 
另一資深議員則表示,目前聽來有兩組人想競選議長,一方是黨派原本就不同,故應不會找他尋求支持;另一方確有來泡茶聊天,但聊天過程,沒有威脅語氣。
 
警方表示,警政署於此次九合一地方選舉期間,有派刑事局一隊同仁南下支援,擬支援到此次賄選等案件忙完,並非因已接獲黑道介入選舉,才南下支援。(陳宏銘/屏東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一晚500流血價 「故宮南院」飯店連倒4家
下一篇:麻豆當舖 不會與政壇告別! 李婉鈺:不排除入黨再戰立委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