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2020東京奧運棒球兩項資格賽主辦 台灣通包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1/21 點閱:465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世界棒壘球協會(WBSC)宣布,2020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主辦權,將由台灣台北取得,連同將在今年11月2日開打的世界12強,台灣包下兩項重要奧運資格賽主辦權。

 
東京奧運棒球參賽名額僅6席,除地主日本,美洲1席、歐、非洲1席,世界12強2席,最後1席將在2020年3月開打的6搶1資格賽決定,也就是說,台灣隊若能在世界12強就取得奧運參賽門票,這項最終資格賽主辦權就會由其他需要參加的國家舉辦,目前確定比賽日期尚未決定;最終資格賽的參賽分配是美洲2席、亞洲2席、歐、非洲1席、大洋洲1席。
 
另外,世界12強將在今年11月2日開打,預賽部份共分3組3地開打,台灣是其中一組主辦國,另兩組則由南韓及墨西哥主辦,有媒體報導台灣隊將跟日本、澳洲、多明尼加及波多黎各同組,昨中華棒協發布聲明表示,分組之事是棒協內部推測,並非確認版賽程,有關世界12強3個賽區預賽分組的對戰組合,以WBSC公布的為準。預賽打到8日,分組前兩名帶著與同樣晉級球隊對戰成績,進入超級循環賽,11月11日到16日在日本千葉海洋球場及東京巨蛋舉行,超級循環賽前兩名球隊將在東京巨蛋進行決賽。

不過,由於棒協半年前向WBSC提出申辦時,是以台北大巨蛋作為比賽場地,若工期未能預期完工,也另外提出備案場地為台中洲際棒球場,棒協也將會盡快拜會台北市政府確認場地狀況,另外,無論台灣最後是否順利在今年的世界12強賽取得明年東京奧運參賽資格,都將會如期舉辦比賽。(羅惠齡/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02:46
更新時間:11:49

棒球台灣隊要打進東京奧運,有兩個途徑。資料照片
棒球台灣隊要打進東京奧運,有兩個途徑。資料照片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3歲女童沒下車離奇被噴槍致死 檢:父拿噴槍伸進車內
下一篇:麻豆當舖 沒事少做! 心臟電腦斷層輻射量「核食8萬倍」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