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逮到人!台南刀刺婦腸外露 女兇嫌「我不知殺了人」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2/23 點閱:505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昨晚發生68歲林姓婦人當街遭刺殺導致腸外露兇殺案,警方經徹夜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兇手先將機車停在一家宮廟前的公園,再步行1至2公里抵作案人行道,行兇後,再繞3-4公里回停車處牽機車,此關鍵證據被警方研判是預謀犯案;警方查出該人身分,上午8時30分取得拘票,11點許拘到女兇嫌到案,並起獲兇刀,正將人帶回釐清行兇動機。


警方表示,林姓女嫌犯(30歲,毒品前科)住在被害人母親家附近,疑似有精神官能症,目前吃藥控制中。警方初步了解,兩人並不認識。女兇嫌初步說,她對昨晚的狀況並沒有印象,也不知道殺了人。

警方採「調監視器找人」後,不認「隨機殺人」,研判兇嫌若是隨機殺人,被害者應不只一人,此外,警方考量被害人長年旅居美國,應不至在台灣與人交惡,礙於被害人剛開完刀,將擇時間製作筆錄釐清。

此案發生在昨晚6時13分,從美國返台探親的68歲林姓婦人要到大林國宅商圈買晚餐,竟在人行道上無預警遭到一名年約30多歲女子持長約15公分刀子猛刺婦人雙手、腹部,林婦中4刀,腸子都外露、右手手指遭砍斷只剩一層皮連著,送醫後,漏夜手術搶救,腹部臟器修復手術順利,手部也縫合,目前意識清楚

案發後,兇後逃逸,警方漏夜動員所有警力查緝兇手,並調閱社區及街頭監視器找人,今天凌晨在南區一間廟宇調閱廟前監視器後,發現兇手把車停在大同路二段482巷的「桶盤淺朝玄宮」外的路燈下,步行1至2公里到犯案地點,作案後,沿大同路二段往北左轉健康路,再走到體育路接大林路,轉一處大型停車場空地,繞小巷子走回停車處,也就是她犯案後,繞行一大圈。

警方根據社區監視器,查獲機車車牌,掌握一名可疑對象,警方除派員在嫌犯住處外埋伏,只要她外出就抓人,同時間,檢警也備妥證據向法官聲請搜索票,法官已於上午8時30分核發拘票,目前將強制拘提嫌犯到案說明。

警方專案小組人員表示,從調閱路口監視器與訪查目擊民眾說法,研判女嫌並非隨機殺人,而是有針對單一對象行凶,至於雙方有無認識,為何殺人,要等逮到人後才能釐清。警方指出,初步發現女嫌未婚,目前與其他家人同住。

此外,警方今天凌晨曾接獲線報,指一名住在大林國宅的30多歲陳姓婦人身材跟監視器拍下嫌犯的身型類似,警方緊急傳喚這名婦人的哥哥到派出所看監視畫面,經比對體型及調查其作息狀況,已排除陳婦涉案。
 
警方以兇殺案發生地的南區大同路二段108號為中心,採同心圓方式調閱監視器,發現兇手從東區跨越大同路二段走到大林國宅的大同路二段164巷口,隨即沿著大同路二段人行道穿越136巷口,在112巷旁的人行道行兇,隨即沿著健康路逃逸。這條路線上,僅164巷口跟健康路上「藝術轉角」餐廳的監視畫面拍的比較明顯,其餘畫面都非常粗糙。
 
被害人送醫時意識清楚,但因為傷口疼痛,警方沒有詢問被害人是否認識嫌犯,所以無法確認兩人是否認識,但警方根據監視畫面來看,嫌犯戴口罩、提手提袋,現場並未發現凶刀,可能用手提袋帶走,動機仍待調查。(辛啟松、劉榮輝/台南報導)

發稿時間07:11
更新時間11:38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凶嫌曝光】台南街頭驚傳隨機殺人 婦遭刺腸子外露急救
 

行兇林姓女嫌犯上午11時許落網。翻攝畫面
行兇林姓女嫌犯上午11時許落網。翻攝畫面


警逮捕女兇嫌並查獲兇刀。翻攝畫面
警逮捕女兇嫌並查獲兇刀。翻攝畫面


兇手騎機車畫面曝光,警列關鍵證據,研判預謀犯案。翻攝畫面
兇手騎機車畫面曝光,警列關鍵證據,研判預謀犯案。翻攝畫面


嫌犯從容逃逸時,被監視器拍下身型。翻攝畫面
嫌犯從容逃逸時,被監視器拍下身型。翻攝畫面


台南市街頭殺人案,警方不認是「隨機殺人」。辛啟松攝
台南市街頭殺人案,警方不認是「隨機殺人」。辛啟松攝


嫌犯戴口罩、穿風衣,提著小袋子穿越道路。翻攝畫面
嫌犯戴口罩、穿風衣,提著小袋子穿越道路。翻攝畫面


桶盤淺朝玄宮。辛啟松攝
桶盤淺朝玄宮。辛啟松攝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霸王車擋別人家門口 連3天不見人!竟無法可管
下一篇:麻豆當舖 羅霈穎轟東區沒落 柯P:問她降房租願不願意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