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杜拜女網台灣內戰 謝淑薇打敗詹家姊妹晉決賽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2/23 點閱:424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在打完單打4強後,休息一場比賽後,再度搭檔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捷克)於杜拜網賽雙打4強與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展開一場台灣內戰,但沒想到謝淑薇的怪拍,跨盤連下局9局後,最終以直落二第三度打敗詹家姊妹後晉級決賽,將與第7種子赫迪卡(Luce Hradecka,捷克)/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俄羅斯)爭冠,詹皓晴也無緣衛冕雙打冠軍。

 
首盤一開始雙方互保發球局,但謝淑薇組合在1比2時開始主導戰局,連續第5、7局連續破發,連下5局後先以6比2拿下首盤。
 
而且謝淑薇組合在第二盤還趁勝追擊,連續再於1、3局二度破了詹家姊妹的發球局再連下4局,等於跨盤連續拿了9局,詹家姊妹在第5局才終於保住唯一1局後,第7局又再被破發,最終謝淑薇組合輕鬆以6比1拿下勝利晉決賽。(詹健全/綜合報導)


19:44
打完單打賽事後,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再度只能休息一場比賽後,緊接著將在今半夜零點30分左右在杜拜網賽雙打4強登場再度對上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爭奪雙打決賽權,這也是詹家姊妹與謝淑薇組合職業生涯的第四度對決,前三次謝淑薇組合以2勝1負領先。
 
詹、謝兩家一直是台灣最著名的網球家庭,雙方原班人馬在去年印地安泉網賽曾交手過一次,當時謝淑薇/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捷克)組合以6比4、5比7和10比6驚險打敗詹家姊妹,兩組人馬暌違1年後再度對決。
 
詹、謝另兩次對決在2013年廣州公開賽,當時謝淑薇/彭帥(中國)組合以7比6(1)、6比3打敗詹家姊妹;而詹家姊妹唯一1次合體打敗謝淑薇組合已經得回溯到2007年在桃園舉行首屆海碩女網賽,詹家姊妹以6比1、2比6和14比12打敗謝家姊妹謝淑薇/謝淑映組合。(詹健全/綜合報導)

新增影片時間:09:25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更新】謝淑薇先盛後衰 三盤不敵今年澳網亞軍無緣決賽
搞創新要年輕 巴黎奧運打算比街舞
【更新】詹家姊妹也晉4強 與謝淑薇組合爭決賽權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紅襪首場熱身賽 林子偉將擔任先發游擊手
【雙獅會】江辰晏對日連2戰好投 蔗總推薦打12強
爾文絕殺失手 塞爾提克1分飲恨公鹿
 

謝淑薇晉雙打決賽。美聯社
謝淑薇晉雙打決賽。美聯社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身家暴漲88倍! 存股達人陳重銘攢千萬就靠它
下一篇:麻豆當舖 韓國瑜拚觀光又糗了!  林志玲、小S「還沒答應代言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