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質疑薪資不合理 7社工遭無預警解雇要求1小時離開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3/20 點閱:500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七名社工指遭資方無預警解雇。林媛玲攝

七名社工指遭資方無預警解雇。林媛玲攝

受雇於中華民國新女性聯合會的社工,專責北市府家防中心列管的個案,卻因在臉書發文質疑薪資不合理並PO上7名社工合照,前午竟被聯合會秘書長以網路散布不實謠言立即解雇,且要求1小時內離開。今7名社工在北市社會職業工會與市議員苗博雅、邱威傑陪同下,痛斥連新女性聯合會手段粗暴不當解雇,甚至罔顧200多個服務個案的權益,數名社工想起服務個案一度痛哭說「誰能陪這些個案繼續往前走?」。社工今一度欲返回工作地上班,但大門深鎖不得其門而入。
 
已有5年資歷的陳姓社工表示,他的薪資從2萬7慢慢調薪至3萬出頭,他們質疑自己薪資遭受新女性聯合會不合理的剝削,已多次向資方反映,但卻得到應有的對待,前天傍晚7位同仁被叫去會議室,指控我們在網路上散布不實謠言,隨即理事長就印出解雇書要求簽名,並指明天不要再來上班,社工對此感到很錯愕。
 
另名女性社工也說,他們肩負200多個個案,直到被解雇當天她還跟個案討論安全計畫,甚至約了要面談與法律諮詢,如今根本無法再跟個案解釋為何不能再去服務他們,社工一度哽咽說「我所學習的社工價值,並未告訴我就應該這樣離開」,有些個案是透過1、2年的時間才吐露經歷的痛苦,他們一直陪伴著個案走過生命的低潮,如今就這樣丟下他們,資方作法根本就是擺爛。
 
今早社工工會陪同7名志工返回工作地上班,但辦公室電話無人接聽,大門深鎖也無法進入,社工僅能在一樓門口舉牌抗議並高喊「捍衛社工勞權、拒絕機構暴力」等口號,陪同社工舉行記者會的市議員也要求社會局應介入,更要勞動局針對勞資爭議進行協調。
 
北市社會局則發表聲明表示,新女性聯合會與執行北市家防中心委託服務方案7名社工發生勞資爭議,在爭議尚未釐清前就解雇7名社工員,該局深表遺憾,並積極協調勞動局介入調查,對於委託新女性聯合會方案計畫,對於委託計畫明顯不能執行的瑕疵,已限請新女性聯合會3日內改善,屆期若未改善,將依照無法履約開罰或以違約解約,並請求損害賠償。
 
此外,對遭解雇的7名社工,家防中心昨早已安排勞動局介入協助,並提供社工員法律諮詢,繼續釐清勞資爭議,勞動局也已進行勞動檢查,家防中心針對委託契約專業服務費核銷帳目及該會財務報表進行會計查核,4月上旬將會公布調查結果。(林媛玲/台北報導)

七名社工指遭資方無預警解雇,市議員苗博雅今呼籲社會局介入。林媛玲攝
七名社工指遭資方無預警解雇,市議員苗博雅今呼籲社會局介入。林媛玲攝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正妹捕獲野生郭泓志 結果博愛座引戰
下一篇:麻豆當舖 逢甲夜市55年前照片曝光 當年沒買搥心肝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