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Fed繼續凍結利率 暗示今年不會升息台南當舖.善化當舖.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3/21 點閱:443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Fed決議維持聯邦資金利率目標不變,圖為Fed主席鮑威爾。路透

Fed決議維持聯邦資金利率目標不變,圖為Fed主席鮑威爾。路透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美國央行)最新利率決策在台北時間今凌晨2時出爐,Fed決議把聯邦基金利率目標區間維持在2.25%至2.5%,符合市場預期,Fed並暗示今年不會升息,還下調了經濟增速預測。

聯準會在這次的會後聲明中承認經濟活動放緩,指出經濟活動增速已從第4季的穩健步伐放緩。反觀上次的聲明表示「經濟活動一直在穩步上升」。

Fed今晨發布新的「點陣圖」顯示,聯準會官員將今年升息預期從2次降至0次,是超乎市場預期的鴿派立場。聯準會主席鮑威爾(Jerome Powell)今晨在會後記者會上表示,由於全球風險對經濟前景構成壓力並且通膨仍然保持低迷,利率可能在「一段時間內」維持不變,「我們沒有看到表明我們應該升息或者降息的數據。數據表明我們應該保持耐心,讓形勢隨著時間推移而變得明朗起來,可能還要等上一段時間,就業和通膨前景才會鮮明地要求我們調整政策。」

聯準會官員還決定從5月份開始放緩縮減債券持有量的速度,並在9月底完全停止縮減。這些舉措綜合在一起,就讓聯準會2019年的重心,從政策緊縮完全轉向明顯謹慎的立場,這表明儘管國內經濟穩步成長,但決策者嚴肅對待展望所面臨的風險。

金融市場確認了這種鴿派解讀,期貨交易員把聯準會今年降息的可能性推升至接近50%。10年期美國國債殖利率降至1年多來最低水準,而美元在周三顯著走軟,美股回落。

這次與會官員一致決定,將聯邦基金利率目標區間維持在2.25~2.5%。而聯準會暗示的維持利率不變,比此前接受彭博調查的分析師所預期的升息1次還要更進一步。

鮑威爾在會後記者會上敲響低通膨的警鍾,稱疲弱的全球物價壓力是「我們這個時代的主要挑戰之一」。他表示,物價上漲持續緩慢讓央行有了謹慎前進的空間。

鮑威爾本月稍早曾表示,在Fed等待觀察國外情勢之際,Fed可能繼續維持利率不變,暗示Fed未對目前暫停設下明確時間限制。Fed其他官員最近也紛紛發出鴿派訊號。Fed理事布蘭納德(Lael Brainard)日前表示,美國經濟展望轉弱和國外經濟成長可能持續減速,使Fed有「軟化」利率路徑的理由。舊金山Fed總裁戴利(Mary Daly)上月也表示,如果她的預測(經濟以2%速度成長和通膨穩定)準確,「Fed沒有升息理由」。

Fed最新褐皮書顯示,2019年前2個月美國經濟降溫,大多數地區經濟「輕微至溫和」成長。另外,部分製造商對全球對自家產品需求下降和川普貿易政策衝擊感到憂心。

Fed本輪升息循環於2015年12月啟動,截至目前為止共升息9次,包括去年的4次。上次升息是在去年12月。(林文彬、于倩若/綜合外電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老婆贈送PS4附遊戲 他落淚勸世「不要瞞另一半」
下一篇:麻豆當舖 2歲姪子慘被灌毒拔甲虐死 王薇君哭斷腸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