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11歲童難管教丟警局 母遭兒告遺棄被起訴台南當舖.善化當舖.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3/21 點閱:468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新北市一名楊姓單親媽媽認為兒子不聽話,她無力管教,竟在2013年兒子僅11歲時,將兒子帶到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安置,否則「就要殺了他或我自殺!」隨即離去。楊女的兒子被緊急安置後,不滿母親棄他不顧,去年報警怒告母親遺棄,新北地檢署認定楊女讓無自救力的兒童生存有危險之虞,昨依遺棄罪將她起訴。

 
起訴指出,楊女在2013年12月間,將當時年僅11歲的兒子帶到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龜山分局迴龍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安置她兒子,還揚言如果警方不安置她的兒子,「就要殺了他或我自殺!」隨即離去。
 
警方趕緊聯繫桃園市政府社會局緊急安置男童,楊女竟自此一去不回,也不曾給付兒子的扶養等費用,甚至不曾聯繫、探望兒子。

直到去年楊女的兒子年滿16歲,才決定報警控告親媽遺棄他。檢警獲報後多次嘗試聯繫楊女、通知出庭都落空,最後社工透過管道找到楊女,她才到安置機構探望兒子。
 
楊女出庭時坦承將兒子帶到派出所,要求警方安置兒子,但否認遺棄,辯稱因為兒子不學好、愛逃家,她已無力管教,才出此下策。兒子則表示,因為媽媽都不理他,他才會逃家。
 
檢方認為,警方雖依法應維護兒童安全,但並無長期替代、承擔對棄童的扶養責任,何況楊女身為負有扶養義務的母親,原可依法向社福機構請求協助,卻捨此不為,讓無自救力的兒童生存有危險之虞,已構成遺棄罪,因此將她起訴。(游仁汶/新北報導)

=====網友意見=====
對於媽媽竟狠心想遺棄自己的孩子,網友怒批,「應該連生父一起法辦」、「若連保險套都買不起,根本沒資格做愛好嗎」。

《蘋果》關心你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精彩新聞,請看《蘋果陪審團》粉絲團】
出版時間:00:00
更新時間:09:29

楊女認為管不動兒子,將他送進龜山分局迴龍派出所。資料照片
楊女認為管不動兒子,將他送進龜山分局迴龍派出所。資料照片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看私幼怎麼榨乾雙薪家庭 崩潰啊!公幼大門又難進
下一篇:麻豆當舖 落淚助理反擊! 控女記者主管曾造假新聞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