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味全龍正式公布球團人事 總教練葉君璋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4/17 點閱:446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味全龍隊重返中職了嗎?頂新今天在味全龍隊臉書粉絲專頁公布首波人事案,由頂新三董魏應充介紹新任領隊吳德威、總教練葉君璋,以及教練張泰山、黃煚隆,不過球團目前尚未向聯盟送出企劃書。

 
魏應充周一就已經把影片錄製完畢,並在今天上午9點公布,影片中除魏應充外,還有徐生明遺孀謝榮瑤、吳德威、葉君璋、張泰山、黃煚隆,以及顧問任中傑,7人一字排開,魏應充說:「這一次味全復出,最大功臣應該是師母。」
 
吳德威則說:「我的背景來自科技新創,我的專長是科技、我的興趣是創業我的夢想是棒球,有個機會讓我原夢想,非常非意外與驚喜,做味全龍這件事有榮譽感,謝謝成全,讓龍迷有機會回到美好時代。」
 
「師母」謝榮瑤則是在影片中兩度哽咽,她表示,自己心情有點激動,因為龍隊對我個人來說是有愛又有遺憾的,畢竟歷經一些風雨跟一些低潮,她說:「之前有好幾次跟徐總聊過,如果有天味全龍又總組又回來有什麼想法,徐總當時說會支持,因為為了很多在基層打球的孩子,尤其是偏鄉球員,他們很需要舒緩家中經濟,我現在是在幫我先生做續夢,幫孩子逐夢當下,看到了很多,很謝謝三董聽了我一些聲音,願意重組球隊。」
 
謝榮瑤表示,龍族一直沒有散掉,他們的心很緊密,這是需要去珍惜、做好聯繫、情感交流的一個點,這些球迷也一直在監督我們新的球隊,你們怎麼去把龍族作更緊密的結合,她說:「我們要把球隊作的比你們講的更好,現在打球的孩子們,你們會更有希望。」(賴德剛/綜合報導)

發稿時間:0921
更新時間:0944
新增影片時間:11:12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中職】接任龍隊總教練 葉君璋:一軍第3年打入季後賽
【味全龍】確定放手 富邦祝福葉君璋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MLB】洋基屠殺紅襪 塞爾吞4連敗
【MLB】大谷翔平下周模擬賽 正式面對投手投球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向太勸鄭秀文放下 痛譙許志安「眼皮子底下作案」
下一篇:麻豆當舖 悠遊卡台中停車有陷阱 2天慘繳1890元!民眾怒批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