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小蜜桃駁婚變「老公沒失蹤」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5/22 點閱:480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小蜜桃姐姐(朱安禹)今被爆因身家10億的富商老公李慎言欠下上千萬巨債人間蒸發,夫妻分居爆出婚變,小蜜桃對此回應《蘋果新聞網》表示她和老公感情很好,駁婚變傳聞也喊話,「老公也沒失蹤」。稍晚李慎言發聲明澄清,他目前正在新疆工作沒有「人間蒸發」,夫妻感情穩定,上海「味留」已於去年停業,欠款解決完畢,房產官司也已結案。
 
其實小蜜桃豪門婚變的傳聞早在2014年就曾傳出,今小蜜桃針對《鏡週刊》報導李慎言2017年以上海「味留」餐廳名義向銀行欠錢未還,而且瞞著員工及股東,小蜜桃姐姐也連帶作保,共欠下台幣2700萬元,夫妻再爆出婚變的報導,回應《蘋果》表示:「一早起來看到訊息只能說被驚嚇了,我沒事,老公也沒失蹤,不知道爆料的人有什麼目的!」對報導指老公欠款2700萬台幣,小蜜桃說:「這部份是他的事業,我等等會一次問他再做回應。」至於李慎言2017年曾因財務狀況上法院,導致她戶頭跟著被凍結,小蜜桃則澄清:「我的帳戶一直都能正常使用,我老公說那是2017年舊房子辦過戶手續中間發生的小插曲,他說他有被凍3天,後來就解了。」友人也透露小蜜桃今年1月過年也才帶著老公小孩一起回台10幾天,夫妻倆看起來互動並無異狀。

本新聞文字、照片、影片專供蘋果《好蘋友》壹會員閱覽,版權所有,禁止任何媒體、社群網站、論壇,在紙本或網路部分引用、改寫、轉貼分享,違者必究。

曾是上海「味留」店料理長的郭宗坤今也回應《蘋果》說:「當時我準備開幕,每月都飛上海,前後大概待了2年,但我只負責帶團隊料理,後來生病就交給其他主廚處理了,不清楚財務部份。」表示也沒印象週刊報導指出銀行曾寄來李慎言欠款不還的通知書到餐廳,「可能那時候我人在台灣,所以不曉得狀況吧。」
 
小蜜桃姐姐2011年嫁給身價10億的中國富商李慎言後定居上海,育有6歲半兒子Ray和3歲半女兒Rina。她結婚8年多來,一直被冠上富商太太的亮麗頭銜,婚後一開始她也淡出螢光幕,在家相夫教子。

不過單親家庭出身的她個性獨立,出道以來也一直盡孝賺錢撫養媽媽,加上很有生意頭腦的她喜歡投資美食餐廳。
 
因此去年4月小蜜桃和友人砸逾千萬台幣在上海開起佔地150坪的家庭餐酒館「The Peachade」,該店結合親子餐廳和酒館特色,經營短短8個月後不但就已經回本還賺錢,也獎勵員工年終獎金。當時她也曾向《蘋果》透露已經在籌備第2家,並打算回台灣設點,為自己的家鄉貢獻一己之力,向來不喜歡面對鏡頭的老公也在背後默默全力支持她的事業。(蔡維歆/台北報導)

小蜜桃老公聲明全文

首先,我李慎言鄭重聲明,我們夫妻感情穩定,家庭和睦幸福,誠然,這幾年我本人雖在生意上有一些起起伏伏,但是水蜜桃姐姐和整個家庭永遠是我最堅強的後盾。也無週刊所言「人間蒸發」,我本人現在正在新疆進行例行工作,也與家裡、上海公司保持聯絡。
有關媒體報導的味留餐廳事宜,味留餐廳由於經營不善已於2018年停業,原員工均已妥善安置,味留餐廳所有欠款我本人作為大股東在餐廳停業時全部個人承擔下來了,目前都已解決完畢。
有關2017年的官司,目前早已結案,是本人出售一處房產和房產買受人產生的糾紛,目前該房產已出售給買受人,該訴訟已結案。
陽光下做事,風雨中做人,雖然這幾年我事業上高高低低、起起伏伏,但總的方向是在往好的方面發展,借此機會,我衷心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和鼓勵我的家人和朋友,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是我砥礪前行的動力,我也會更加努力求發展,創造價值來回報親朋好友,回饋社會!


出版時間 09:41
更新時間 11:42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藍營初選】6/10公布參選名單 對比式民調將納入柯文哲
嬤淡水河散步溺斃 11歲孫擦傷飽受驚嚇
網酸7前科「被清除」 館長怒:去查!如有我下跪道歉
【一日壹蘋果】驚!鋪床反讓細菌變多 千萬記得做這動作
【坎城直擊】滿滿男神賀爾蒙!李奧納多、小布現身紅毯 粉絲擠爆爭睹雙帥
 

小蜜桃(右)與老公李慎言結婚8年。資料照片
小蜜桃(右)與老公李慎言結婚8年。資料照片

小蜜桃今年過年才和老公小孩一起回台,還包紅包給外婆。資料照片
小蜜桃今年過年才和老公小孩一起回台,還包紅包給外婆。資料照片

小蜜桃表示老公公司的資金狀況前年就已解決。翻攝小蜜桃微博
小蜜桃表示老公公司的資金狀況前年就已解決。翻攝小蜜桃微博

小蜜桃許久之前難得PO出和老公及小孩的合體出遊照。翻攝小蜜桃微博
小蜜桃許久之前難得PO出和老公及小孩的合體出遊照。翻攝小蜜桃微博

小蜜桃經營家庭餐酒館「The Peachade」有聲有色。翻攝小蜜桃微博
小蜜桃經營家庭餐酒館「The Peachade」有聲有色。翻攝小蜜桃微博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失智父忘了有兒子 影帝痛心淚訴「才知道晚了」
下一篇:麻豆當舖 F1賽車傳奇尼基勞達逝世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