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把首富打造成貧二代 郭台銘靠這5人翻轉形象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5/22 點閱:550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從4月17日宣布參與以來,短短不過1個多月時間,不僅民調滿意度及勝率拿到好成績,還把過去硬梆梆的霸氣總裁形象,扭轉成「最貧窮的富人」,日常生活感覺不到首富的「貴氣逼人」,這背後的操盤手,一直讓大家很好奇,《蘋果新聞網》為讀者揭曉,其實就是這5位平均年齡不到35歲的小編,其中兩人李芸樺及馬仲豪,還有深刻的輔選經驗。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從4月17日宣布參選,民調漸入佳境,根據《蘋果新聞網》民調,郭台銘的滿意度從上周13.7%,到本周18.5%,大幅上升4.8個百分點,若以國民黨兩位大將韓國瑜與郭台銘,分別對上民進黨的蔡英文,則郭台銘的勝率更是首度超越韓國瑜。能在短時間讓郭台銘氣勢翻轉,這5位新入列的小編競選團隊,功不可沒。
 
7年級中段班 輔選經驗足
 
郭台銘競選團隊成立之後,找來了5位小編加入輔選行列,這5位小編平均年齡不到35歲,多屬於7年級中段班學生,其中有些人都有輔選的經驗,像是李芸樺、馬仲豪先前分別為李錫錕、馬英九輔選,這些人都不是鴻海集團裡面的人,對於郭董這位政治素人來說,是一個全新的認識。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小編每天都很忙碌,跟郭董一樣,幾乎每天工作16個小時,除了每天要PO臉書、發LINE、發新聞之外,還要關注其他參選人的動向與新聞,同時要安排行程以及隨行,跟著郭董趴趴走。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特助李芸樺先前是李錫錕競選時的小編,打選戰的經驗也不少。李芸樺直呼,郭董真的是非常勤勞的參選人,願意走更多的參訪行程,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全台灣22個縣市走透透。
 
宗教、小吃沒放過 體驗庶民生活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另一位特助馬仲豪曾參與馬英九競選團隊,他表示,其實加入競選辦公室團隊也才1個多月的時間,這短短的時間就可以發現,郭台銘私底下的生活非常的簡單,一點也沒有像是大家說的權貴,甚至是可以說為窮二代。
 
馬仲豪說,這個月初以來,安排很多台北縣市以外的行程,有跟大學生互動與AI教科書發表,以及地方宗教活動,更帶著郭體驗地方的小吃,這些活動都有助於民眾在第一線更貼近、理解郭,與大家過去看到媒體的印象是鴻海總裁、台灣首富,可以看見更真實的郭台銘。
 
馬仲豪也很驚訝郭先生的堅強意志力,且體力異於常人。馬仲豪進一步說,郭台銘對工作與理想的追求,在旁邊觀察他真的很佩服,郭睡覺的時間很短,吃也吃不多,睡覺以外的時間非常投入,幾乎都在開會,要如何在最短的時間讓民眾了解他的理念。
 
與老郭打賭 3個月後誰還在
 
李芸樺也讚許郭董,她表示,這次趟雲林行,遇到很多熱情的鄉親,大家都想跟他拍照、握手,擠到他身邊,也擠到小編都變成沙丁魚了,到最後已經分不清楚是汗水還是與水,走過越來越多這樣的行程,郭董很厲害的地方就是越來越進步,不管是回答媒體的問題,或者演講時帶動民眾的情緒,相信再繼續走下去,他的民調應該會黃金交叉。
 
郭台銘從4月17日宣布參選以來,行程滿檔。李芸樺表示,「郭董甚至跟我們打賭,比比看3個月之後誰還撐得住,就可以見識到郭董的毅力,像是19日在雲林,大家一整天在渾渾噩噩當中度過,郭董卻能時時精神奕奕地向大家問好,演講、拍照都難不倒他,真的是非常佩服他的地方。」
 
高科技幫大忙 老郭喜歡直播
 
郭台銘曾經數度告訴幕僚,「我用高科技打這次的選戰!」這次參選以來更善用臉書、LINE以及直播等方式傳達自己想法與政策。馬仲豪說,其實一開始成立臉書時,郭台銘還沒有要參選,只是想要有一個平台真實傳達自己的聲音,而身為鴻海集團的總裁,對於5G、8K科技非常熟悉,因此這些社群媒體,他非但不陌生,還很習慣且樂於學習。
 
李芸樺表示,郭董本身就是一個科技人,每天身上都帶著3支Apple手機,本身對於科技完全不會恐懼,與其他候選人相比很不一樣,而且他滿尊重年輕人使用網路工具,他也覺得直播很OK,也不會覺得很恐怖,以後應該還會有直播,因為他現在很喜歡跟大家互動。(楊喻斐/台北報導)
 

更新:調整內文
發稿:00:05
更新:06:05

 

 

郭台銘競選團隊兩名大將,右起為李芸樺、馬仲豪。楊喻斐攝
郭台銘競選團隊兩名大將,右起為李芸樺、馬仲豪。楊喻斐攝

李芸樺、馬仲豪曾為李錫錕及馬英九競選。楊喻斐攝
李芸樺、馬仲豪曾為李錫錕及馬英九競選。楊喻斐攝

5位小編平均不到35歲(除中者為永齡農場執行長白佩玉)。楊喻斐攝
5位小編平均不到35歲(除中者為永齡農場執行長白佩玉)。楊喻斐攝

5位小編多為7年級中段班(除中者為永齡農場執行長白佩玉)。楊喻斐攝
5位小編多為7年級中段班(除中者為永齡農場執行長白佩玉)。楊喻斐攝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嬤淡水河散步溺斃 11歲孫擦傷飽受驚嚇
下一篇:麻豆當舖 網酸7前科「被清除」 館長怒:去查!如有我下跪道歉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