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彌陀機場」講10年 韓國瑜舊事重提!遭議員狠酸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5/22 點閱:531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韓國瑜喊出要在彌陀設置24小時的國際機場。翻攝Google Map

韓國瑜喊出要在彌陀設置24小時的國際機場。翻攝Google Map

高雄欲斥資千億元興建24小時營運的國際機場,場址選在濱海的彌陀區。市長韓國瑜日前拋出這項議題,隨即被網友找出10年前的新聞:「彌陀國際機場」早於2009年提出。有趣的是,當年提出這項計劃的不是別人,正是與韓國瑜選前肝膽相照、選後肝膽俱裂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2009年,由高雄縣政府委託的顧問公司發表「南部國際機場設置於高雄彌陀海濱場址」可行性報告,認為彌陀機場地理位置適中、聯外交通便利;跑道接近海濱,噪音及環境影響小,初步評估把機場從小港遷到彌陀確屬可行。
 
但列席的軍方代表指出,台南、岡山、屏東基地軍機起降頻繁,若在彌陀建機場,勢必排擠空域,需進一步克服。
 
楊秋興指示相關單位與軍方妥善溝通、協調,完成最終可行性報告後,供中央參考;計劃最後無疾而終。
 
10年過去了,韓國瑜再度提起彌陀機場,高雄市議員高閔琳、邱俊憲深感不妥。高在臉書PO出5大質疑,直指在彌陀蓋機場,漁民生計首當其衝。另外,往北航線將經過台電興達發電廠和中油天然氣液化廠,公安問題應考量。
 
邱俊憲表示,若依韓市府規劃建國際機場,以桃園機場全區面積約1200公頃計算,整個彌陀區也僅1400公頃,等於全區民眾都要搬家,「越想越不對勁」。

不過彌陀機場也不全然一無是處,10年前的報告中,與會學者認為小港機場重要性日減,且宵禁、側風等諸多條件限制,確實有必要興建另一座國際機場。(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高閔琳提出5大質疑,打臉韓國瑜。翻攝高閔琳臉書
高閔琳提出5大質疑,打臉韓國瑜。翻攝高閔琳臉書

邱俊憲質疑韓國瑜的彌陀機場可行性低。翻攝邱俊憲臉書
邱俊憲質疑韓國瑜的彌陀機場可行性低。翻攝邱俊憲臉書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今年1-2月千萬發票 還有5個幸運兒未現身
下一篇:麻豆當舖 台灣壽險業陷「三高危機」 遭穆迪列全球第4大風險國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