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我是媽媽,你們也有孩子」 香港大媽對峙港警影片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6/13 點閱:1157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昨日對峙中,一位香港大媽對著港警喊話,請他們收隊不要再攻擊手無寸鐵的港民時說道「我也是作為一個媽媽,你們也有小孩的,你們為什麼要這樣打這些小孩?你們收隊了!夠啦!」。引自香港網友Tsang Chi Ho臉書

昨日對峙中,一位香港大媽對著港警喊話,請他們收隊不要再攻擊手無寸鐵的港民時說道「我也是作為一個媽媽,你們也有小孩的,你們為什麼要這樣打這些小孩?你們收隊了!夠啦!」。引自香港網友Tsang Chi Ho臉書

 

香港「反送中」遊行持續,昨日一段影片,感動了許多網友。因為一位手無寸鐵的中年婦人,站在遊行隊伍最前頭,一個人面對龐大的港警毫無懼色,對著他們喊話「不要再打小孩了」,影片讓人動容。

 

在流傳出的影片中,一位手無寸鐵的婦人,站在全副武裝的大批港警前,聲嘶力竭地喊道:「我也是作為一個媽媽,你們也有小孩的,你們為什麼要這樣打這些小孩?你們收隊了!夠啦!」

 

她接著拿下口罩:「(催淚彈)煙霧彈我也吃了,我已經吃了你們幾個煙霧彈了,我也有付出代價的,一人讓一步了好不好?好不好啊?我不是要攻擊你們,我沒有武器啊,你們這樣欺負我一個女人,你內心過意的去嗎?」她邊說邊脫去身上的背包,要證明自己手無寸鐵。

 

但是顯然最後柔情喊話無效,港警最後還是朝群眾投擲煙霧彈。

 

一位香港網友《Tsang Chi Ho》將其放上臉書,香港網友紛紛留言「我們哭了,香港」、「警察只會聽命令,佢地出來前已被briefng過,自己小心啲呀」。

 

台灣粉絲團《打馬悍將》也將香港電台拍到的影片放上網。引發網友討論,港警最後是否對婦人開槍,但也有網友幫忙解釋,港警最後看似開槍應該只是角度問題,婦人最後無礙。

 

台灣網友也紛紛感慨「我是真的很願意把那些每個禮拜六都在搞莫名其妙直銷大會的韓粉跟那些維護自由的香港人交換!!!」、「看了很想哭! 香港人也是人 !看這樣被打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為嵌入影片,若不能正常顯示,可點選文中超連結】


 

 


勇敢的香港大媽身影,讓網友直呼感動。引自香港網友Tsang Chi Ho臉書
勇敢的香港大媽身影,讓網友直呼感動。引自香港網友Tsang Chi Ho臉書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婦人暴走!狂毆超商女店員 扯髮拖行、怒甩10巴掌
下一篇:麻豆當舖 不倫毀形象!阿翔每月少賺百萬 謝忻更慘全面停工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