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大逆轉!對李承翰見死不救?乘客淚訴真相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7/11 點閱:394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大逆轉!對李承翰見死不救?乘客淚訴真相

24歲嘉義分駐所員警李承翰日前在列車停靠嘉義站第2月台時,登車處理一名情緒不穩定男子,結果男子竟持刀攻擊員警,造成李承翰臟器外露不治。案件發生當下,有好幾名同車乘客僅拿著手機拍照錄影袖手旁觀,讓許多網友怒批「冷血」。對此,目擊整起事件的張女還原現場痛訴委屈,讓真相大逆轉!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冷血對李承翰見死不救?乘客淚訴真相大逆轉!圖/東森新聞

 

張女指出,事發當時她看見鄭男與列車長在車廂中因逃票一事,發生激烈口角,在場乘客全都嚇傻了,而她原本想跑到另一節車廂,卻被站務員請求幫忙錄影蒐證,於是她又回到事發的第4號車廂,全程目擊鄭男失控持刀捅向李承翰的肚子。當時的她嚇傻了,其餘員警和男姓乘客全都撲了上去,走道上血跡斑斑。「勇敢的警察沒有發出很痛的哀嚎,還關心現場的民眾有沒有受到危險…」現場有員警疾呼有沒有人帶大被子或是大浴巾,她忍住眼淚大喊「拆窗簾,快拆窗簾,給他(李承翰)蓋住!」

 

▼冷血對李承翰見死不救?乘客淚訴真相大逆轉!圖/東森新聞

 

▼冷血對李承翰見死不救?乘客淚訴真相大逆轉!圖/東森新聞

 

針對事發後外界指責乘客見死不救,張女痛心澄清,現場每位民眾都有上前幫忙,幫忙指揮疏散路線、幫忙錄影蒐證、幫忙抬擔架、幫忙提供衛生紙、幫忙叫救護車、幫忙拆窗簾幫受傷警察暖身、幫忙拿水、幫忙清潔車廂、幫忙壓制失控阿北、幫忙提供需要用到的東西。「要怎麼救?你教我。大家也都在等警察到…」她說,當時員警和列車長擔心乘客危險,要大家不要靠近,「以前看到類似的新聞也是會覺得怎麼不幫忙救?真正自己遇到了才發現事情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我也是在現場車廂的人,一得知警察死掉,我難過哭的也沒有比他們家人少,誰能理解?」

 

張女透露,自己當時也受了傷,也有女乘客幫忙止血,手沾滿血腥,沒想到換來的卻是外界一波波的謾罵「嚇都嚇死了誰笑得出來,沒人想遇到這種事,怎麼連這樣子都也有人要嘴,你厲害你來啊。」

 

▼冷血對李承翰見死不救?乘客淚訴真相大逆轉!圖/東森新聞

 

▼冷血對李承翰見死不救?乘客淚訴真相大逆轉!圖/東森新聞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豪雨夜襲中南部7縣市!全台強降雨熱區曝光
下一篇:麻豆當舖 救子燒1億是假的!狄鶯首爆真正天價數字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