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善化當舖 水情告急!10座蓄水量低於4成 水利署說話了善化當舖,安定當舖,山上當舖,大內當舖,官田當舖,汽機車借款

時間:2024/03/29 點閱:35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近來雨量偏少,水情拉警報,統計全台共有10座蓄水量低於4成,其中6座水庫,更被經濟部水利列為「加強關注」水庫,包含石門、新竹寶一、寶二、永和山、鯉魚潭與德基。

近來雨量偏少,水庫水情告急,水利署從28日起一連5天「24小時待命」,只要台大監測團隊通知有水氣,就隨時準備施作人工增雨,催降雨量,緩解水庫燃眉之急,昨(28日)曾文、南化、甲仙堰、仁義潭等南部4地水庫壩堰,均已進行施作。

全台共有21座水庫壩,其中有10座蓄水量低於4成,其中北部最重要的石門水庫僅剩3成,新竹寶一、二也各剩33%、36%;中部明德、鯉魚潭也不足3成5,石岡壩甚至低到只有16%,霧社也剩3成;而南部仁義潭剩23%、白河1成8、南化水庫也只有39%。另外,水利署也列6大加強關注水壩,進行嚴格監測。

▼(圖/翻攝自台灣水庫即時水情/鏡週刊)

 

經濟部評估,現有水量可支應民生工業用水到6月底前沒有問題,不過中央氣象署預報未來一季降雨量「正常至偏少」,且春雨降雨不確定性高,尤其5月進入梅雨季,變動性更大。對此,水利署副署長王藝峰則表示,內部評估公共給水(含工業、民生)至少可撐3個月,到6月底前都無虞,但也坦言4月風險較高,5月不確定也還高。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源鋐當舖引述自東森新聞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永康當舖 咖哩名店爆多名客人腹瀉「皆喝雞湯」 店家道歉了
下一篇:麻豆當舖 繳26年保費老客戶乳癌病逝 保險公司一原因不理賠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