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永康當舖 獨家/「悠遊手機殼」募資等嘸! 控業者拖延退費永康當舖,安南當舖,關廟當舖,安平當舖,歸仁當舖,3C借款

時間:2024/04/16 點閱:19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獨家/「悠遊手機殼」募資等嘸! 控業者「退費拖4個月」拿不到

有消費者投訴,去年在募資平台上花了1280元,參加新創公司推出的「悠遊卡手機殼」募資計畫,但商品一直沒有到貨,於是在去年12月提出退費申請,只是至今等了4個月,卻遲遲沒有收到退費,指控業者不僅不回應,到粉專留言還被封鎖,甚至還不只他一人遇到,面對指控,新創公司負責人致歉,表示一直都有陸續退費,不過因為近期忙著商品上架,加上人手不足等原因,才導致延誤退費進度,允諾一個月內,會完成所有退費。

搭捷運、公車或是結帳付款,只要手機靠近嗶一下,這款「悠遊嗶嗶殼」,把悠遊卡植入手機殼,有新創公司去年在募資平台上架,但有民眾指控參與計劃花了錢,不只商品沒拿到,錢也跟著打水漂。投訴人蔡先生:「他們自己也在平台上面說,如果消費者沒辦法等待,可以提出退款,(去年12月)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收到他們的款項,發信件給他們也都沒有回應。」

 

 

蔡先生看上手機殼的方便,去年6月花了1280元參與募資,說好商品在9月會生產出來,沒想到一延再延,直到12月蔡先生真的等不下去並申請退款,4個多月了卻遲遲拿不到款項。

看看募資平台留言處,至少10位消費者都說,退費款項至今沒收到,甚至氣到在業者臉書粉專留言,還被封鎖。投訴人蔡先生:「留言之後還會被他們惡意封鎖,代表他們其實有看到,消費者有這樣的疑問,但他們處理方式卻是不回應,然後封鎖我們。」

手機殼在今年2月,已經量產並開始販售,還在捷運站開設快閃櫃,蔡先生不滿退費不成,也沒收到手機殼,質疑業者無視退費要求,3月底已經向消保會投訴,接下來不排除走法律途徑。

 

遭指新創公司負責人:「我們(退費)資料發生一些問題,交接的情況下,沒有做得很完善,(為了)我們產品能夠盡快,把它推到市場上去,所以我們在(退費)這邊,花的時間跟精力有點不太夠,所以這也是要跟消費者說聲抱歉。」

負責人親上火線道歉,坦承因為忙商品上架,還有退費資料交接問題,再加上人手不足,才導致延誤退費進度,統計約有100人申請退費,金額20萬元,目前還剩30人沒完成退款約6萬多元,允諾會在這一個月內,盡快把費用還給大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源鋐當舖引述自東森新聞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台南當舖 初瓦、嚮辣157人腹瀉 疾管署證實3名員工染諾羅
下一篇:善化當舖 報稅季來了!1圖看懂免申報、免繳稅門檻 扶養親屬條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