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薪市當鋪 獨家/日本店長曾是美職棒選手 前員工:惡劣的老闆新市當舖,新化當鋪,南化當鋪,左鎮當舖,楠西當鋪,薪轉借款

時間:2024/04/18 點閱:19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獨家/日本店長曾是美職棒選手 前員工:惡劣的老闆

和牛EMPEROR的店長叫做坂本斗志,他曾是美國小聯盟的職棒選手,沒打棒球後,他在日本大阪開運動事業,但其實一直夢想到台灣開頂級燒肉店,前年開始就一直來台灣找店面。

坂本去年9月試營運,員工曾多達40人,但現在幾乎走了一大半,離職員工就說他是個惡劣的老闆,根本沒把台灣人放在眼裡。

 

 

西裝筆挺健壯身材,他就是創立和牛皇帝的店長。坂本斗志是大阪人,今年5月將滿35歲,22歲前在美國小聯盟打棒球,後來在日本開運動健身事業,去年到台灣創立燒肉店,離職員工狠批,他不是好老闆。

離職員工:「他有說過他以前是打棒球的啊,是很惡劣的老闆,有一次是我燙傷,我那時候是幫他的爸媽烤肉,他當下的反應是說對方有沒有看到,而不是說先關心員工。」

離職員工:「他根本就沒有把我們台灣人,無論是員工也好客人也罷放在眼裡,所以他會導致這樣食材的問題。也是可以預見得到,他搞得我們台灣好像還是殖民地一樣。」

員工諷刺,彷彿重回被日本殖民的時代。其實坂本9年前在日本創立健身事業,總部在富山公司在大阪,主要為顧客伸展拉筋按摩放鬆,還跨領域搞網頁設計。

坂本去年曾接受當地電視台採訪,搞得有聲有色,但他就是想到台灣開餐廳,還誇口說要在台灣拿第一,創造被認可的燒肉品牌,前年就先到台中逢甲、七期到處找店面,又在石垣島鹿兒島跟札幌找肉商配合,初期經營的雄心壯志,後來卻變了調。

離職員工:「牛肉都已經有一種餿味,日本料理長他還是說,這可以出餐這沒問題啊,他會招待大家吃啊,然後拿去賣給VIP(貴賓)。那你又口口聲聲說,你想要做台灣第一的日本燒肉。」

坂本疑似賣過期肉在台灣鬧出極大風波,但壞消息還沒傳回日本,肉品的賞味期限,台日也有認知差異。旅日台人:「就是日本政府規定的,衛生署規定的一個安全指數,(過)賞味期限的6個月,有的是1年有的是3個月(還可吃)。」

鬧到檢方都介入調查,員工也一一指證過期肉流向,被吃下肚的有多少,真相靜待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源鋐當舖引述自東森新聞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鋪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下一篇:台南當舖 淡水女騎士背上有蛇 目擊者:我一直想跟她說,但…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