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空汙季到!台南善化當鋪,善化當舖

時間:2015/10/15 點閱:854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每年秋冬因氣候及地形等因素,台灣空氣品質都會拉警報,昨天中南部地區細懸浮微粒(PM2.5)濃度飆高,高雄仁武、台南善化及安南測站PM2.5濃度一度達到紫色非常高等級,部分測站也是紅色警戒,正式宣告空汙季節來臨。

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今天高屏空品區空氣品質最差,PM2.5濃度指標介於中至高等級,雲嘉南空品區最差也可能達高等級,中部、馬祖及金門PM2.5指標則為中等。

明天空品稍微好一些,但後天除中南部外,北部及竹苗空品區PM2.5指標也可能達中等級,除細懸浮微粒濃度偏高外,今起三天在中午時段前後,除宜蘭、花東和澎湖地區,各地臭氧濃度也會逐漸攀升至普通等級。

環保署空氣品質網顯示,PM2.5指標達高等級,可能會使一般民眾出現眼睛痛、咳嗽或喉嚨痛等症狀,具氣喘的人可能需要增加使用吸入劑的頻率,臭氧則對人體黏膜具有刺激作用,環保署呼籲敏感族群減少在戶外從事劇烈活動,一般民眾最好也戴上口罩再出門。

昨天凌晨0時起中部、雲嘉南及高屏空品區PM2.5濃度偏高,落在中度等級,隨著時間推進,中部空品區的濃度逐漸降下來,但雲嘉南及高屏空品區則愈來愈嚴重,高雄仁武測站率先達到濃度指標最高的紫色等級(每立方公尺超過71微克),上午11時後安南、善化測站也一度高達紫色指標,濃度最高達每平方公尺84微克。

此外,高屏及雲嘉南空品區多個測站如左營、前金、橋頭、鳳山,以及金門的PM2.5濃度指標也都達到紅色警戒,空氣品質拉警報。

環保署監資處表示,台灣中南部PM2.5濃度升高主要是受到氣候及地形影響,境內汙染物不易擴散所致,金門則是受到境外汙染物移入,影響空氣品質。



上一篇:台南善化源鋐當舖提供大台南地區方便的借貸環境
下一篇:明年起 勞工比公務員多放假1天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