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i6S晶片門事件 蘋果:官網預購14天退貨善化當舖,新市當舖,麻豆當舖,安定區,大內區,山上區,新化區

時間:2015/10/16 點閱:941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iPhone 6s陸續在台港上市,但被踢爆處理器竟然有三星跟台積電兩種版本,而且台積電比三星來得好,繼香港出現退貨潮,台灣果粉也很氣憤,行政院消保處也向NCC發文,要主管機關出來管一管,蘋果也同意,凡是在官網上預購的消費者,可以無條件14天內退貨。

拿到iPhone 6s第一件事,就是用檢測測試是哪裡的處理器,結果顯示N66AP,是三星製造,果粉蘇小姐氣炸了!

果粉蘇小姐:「會呀!一定會想換,會覺得我明明就花一樣的錢,我為什麼不能拿到品質比較好的手機。」

想換台積電版哀鳳的,不只她一人。

才剛傳出iPhone 處理器問題,消保處已經接到投訴電話。

消保處專員:「喂!消費者中心你好。」

根據香港Apple store,目前同意預購14天的消費者,可全數退款,拆封過的新機,要酌收原價25%的費用;未拆封的要收15%。

台灣方面,還沒消息,但蘋果官方已經發布聲明,只要是透過蘋果官網預購,14天內就可以無條件退貨。

聲音來源:蘋果客服:「(什麼情況才能跟你們直接退貨呢?),如果你是在Apple官網直接購買的。」

但根據統計,有70%的果粉是電信業者續約,25%是透過經銷商買空機,只有5%會透過官網預購。

以這波買到三星處理器哀鳳的果粉來說,能夠真的退貨的消費者,少之又少。

也因此消保處發文,要NCC管一管。

消保處副處長吳政學:「因為牽涉到專業判斷,所以我們已經行文給主管機關NCC這邊去做一個檢測,那檢測結果,NCC認為說,確實有減損它效能上的瑕疵,我們會請NCC要求業者做後續處理。」

NCC副主委虞孝成:「電信業者,首先必須要跟蘋果公司取得一個政策。」



上一篇:勞工週休二日 勞動部:全年多放6天
下一篇:YouTube遊戲增新功能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