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10/23 重點新聞報你知善化當鋪,善化當舖,新營區,麻豆區,新市區,西港區,官田區

時間:2015/10/23 點閱:790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聯合報》酒駕3振犯 擠爆監獄

為遏阻酒駕,法務部訂出酒駕三犯即發監的「三振條款」,因酒駕入獄人數逐年攀升,監所人滿為患,台中檢方決定「自行」放寬標準准予易科罰金,迄今已有兩百多酒駕被告免去牢獄之苦。

 

中國時報》小英北市里長座談 180個到 逾半屬藍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日出席台北市里長座談會,國民黨北市黨部事前大動作下禁令,要求自家里長「切勿參加」,但現場180位里長,竟有過半數來自藍營。

 

蘋果日報》李珍妮:孩子姓宣較好 懷吳春台的種 騙宣明智養7年

名媛李珍妮10年前在美國產下一女,由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認領,前年卻驚爆李珍妮女兒的生父,其實是開發金前執行副總吳春台,李珍妮瞞著宣明智,讓他白白扶養吳的女兒長達7年多,引發各界譁然,李珍妮前天接受「蘋果」專訪,首度對外揭開秘辛,她坦言當年讓女兒都叫2人爸爸,撒謊是因「宣明智比吳春台有情有義,我當時認為,孩子姓宣比較好」。

 

自由時報》法部推動意定監護 老人自定監護人 不限血緣

施行已八十多年的民法,將有重大變革,鑒於台灣已邁向高齡化社會,法務部將修法推動「意定監護」制度,未來可讓老人自己預先決定未來失能後,誰來當他的監護人,即使是沒有血緣關係者也可以。



上一篇:雨下得正是時候 曾文水庫達滿水位
下一篇:台南善化平房大火 老兄妹命喪火窟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