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導師過世? 30年同學會…來了台南當鋪,新營當鋪,善化當鋪,麻豆當鋪,新市當鋪,借款

時間:2015/11/10 點閱:1211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睽違近30年,國立善化高中3年5班前晚舉行同學會,已移居美國多年的導師侯榮芳特別返台出席,促成此次同學會,竟是臉書誤傳導師過世烏龍死訊。看到「死而復生」班導現身,學生開心不已,師生更珍惜這段情誼。

這群善化高中校友,民國75年畢業後各分西東,同窗之情因學業、事業打拚而疏於聯絡,日前網路臉書傳出已舉家移民至國外的當年班導侯榮芳,已經過世多年,消息傳出後,引起同學間關切,後經郭昭宏、郭秉瓚、白景竹等人確認,侯仍健在。

「人要活在當下,才不會有遺憾。」發起這次同學會的魏福銘說,經過這次烏龍死訊後,大家順著這股熱潮,希望舉辦同學會,即有多人響應,侯榮芳也搭機從美國紐約飛抵台灣。

「差太多了!」「變胖了。」前晚師生們和眷屬出席,見面瞬間,不少人一度認不出對方,有人甚至拿出名片,才恍然大悟;端看著對方許久,最後相視而笑;甚至連昔日對方綽號都能清楚叫出,讓這場聚會更顯溫馨。

侯榮芳對於自己「死而復生」,不以為意,反而看到昔日學生在崗位上有所成就,讓自己相當有成就感,而這美麗的誤會,讓師生橫跨近30年的情誼可以重新連結,是金錢買不到的,一輩子了無遺憾。



上一篇:〈南部〉停車累進費率 15路段擬試辦
下一篇:善化小吃部槍響 廚師中流彈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