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山區空氣較好? 醫院研究打破迷思台南當鋪,新營當舖,善化當鋪,新市當舖,麻豆當鋪

時間:2015/11/17 點閱:740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霾害與沙塵暴的議題,近來逐漸受到重視,尤其懸浮微粒對健康的危害最令人關注,而一般民眾也以為山區空氣品質比較好,但根據衛生福利部台南醫院新化分院入秋後的就醫病例觀察、研究,打破這樣的迷思,籲請鄉親們要注意防護。

新化分院呼吸胸腔科主治醫師蔡怡萱表示,入秋後,除了過敏患者大增外,有咳嗽、流鼻水及喉嚨異物感等症狀的求診民眾也不少,甚至是氣喘與阻塞性肺病等,幾乎一半的比例疑似是空氣品質差所導致。

蔡怡萱說,影響人體健康較為嚴重的懸浮微粒,粒徑在十微米(PM10)以下的,會沉積在肺裡,引起呼吸道敏感;而二.五微米(PM2.5)以下的,甚至會沉積在肺泡上,進而滲入血液循環,增加心血管疾病、肺癌、中風等危險性,不能輕忽。

善化較安南近山區 空污竟較高

蔡怡萱指出,新化位於台南的市區與山區交界,以鄰近的善化、安南等兩個觀測站數據來看,同樣都有懸浮微粒濃度高於安全值的情況,尤以秋冬更嚴重;其中,善化更靠近山區,PM2.5濃度竟比安南還高,顯見山區居民暴露在空氣污染的危險中。

蔡怡萱強調,行政院環保署每天都會公告空氣污染預測與指標,建議民眾若發現數據偏高,請儘量減少外出,並攜帶口罩;家中若有慢性阻塞性肺病、氣喘、心血管病人,要注意有無急性發作,以及呼吸道敏感現象者,都可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台南善化源鋐當舖關心您.......................................................................................................................

本當舖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新市區,安定區,麻豆區,新化區,大內區,山上區,官田區,新營區,西港區....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新營火車站前轉乘設施整建啟用
下一篇:交保偷車賊 同家銀樓搶第3次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