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台南店家遭空氣槍射擊 警逮3人台南當舖,善化當舖,新營當舖,麻豆當舖,新市當舖

時間:2015/11/17 點閱:754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海安路數家店家11日遭人以空氣槍射擊,造成玻璃窗龜裂,警方昨晚逮捕3名男子,且起出空氣長短槍4支及毒品。

中正路、海安路的髮廊、服飾店等店家玻璃窗,11日清晨遭人以空氣槍鋼珠彈擊中,出現龜裂,作案者疑是2名共乘機車的男子,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

市警局第二分局調閱監視器發現,作案者是前科累累及有毒癮的32歲潘姓男子、33歲楊姓男子,立刻追捕,昨晚9時許在北區西門路四段逮到正騎著作案用機車的潘男,且在他身上起出海洛因。

警方接著趕往永康區大灣路搜索,當場逮捕楊男及另名50歲楊姓男子,起出空氣長槍1支、短槍3支,及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等毒品。

警方調查,潘男、楊男2人11日共騎向友人借來的機車,在市區閒晃,輪流以空氣槍向街道上的汽車及店家玻璃窗射擊,造成10多件毀損案。

潘男、楊男供稱,他們是好奇才開槍射擊。但警方懷疑他們避重就輕,將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新市區,安定區,麻豆區,新化區,大內區,山上區,官田區,新營區,西港區....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道路維護與人行道 台南雙優等
下一篇:新營火車站前轉乘設施整建啟用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