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特赦陳水扁?蔡英文:需進一步司法研究台南當舖,善化當舖,新營當舖,新市當舖,麻豆當舖

時間:2015/11/20 點閱:704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前總統陳水扁特赦問題,將隨著2016總統大選而成為選舉攻防的焦點。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9日)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社會對於陳水扁特赦的問題並無定論,也並非一個領導人可以政治決定,需要進一步司法研究,還必須參考其他國家的案例合適處理,最大的原則是讓社會不要在此問題上再對立。

前總統陳水扁今年1月5日獲准保外就醫後,日前又獲得法務部矯正署第4度核准延長保外就醫至明年2月4日。隨著總統大選選戰開打,陳水扁的特赦問題也將成為選戰的攻防焦點。

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9日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台灣的特赦需要一些要件,領導人在條件未成熟的情形下是否能特赦,需要進一步司法上的研究。不過蔡英文也說,陳水扁的特赦問題社會沒有定論,也不是一個領導人的政治可以決定,應該參考國際作法而做出合適的處理,但最重要的是要顧及社會的和諧。蔡英文說:『(原音)這個問題其實在台灣的過去幾年,是一個社會對立的爭議點,所以不論你在這個方向處理,還是那個方向處理,我們最大最大的原則就是要讓這個社會不要在這個問題上再對立。』

另外對於黨產議題,蔡英文說,政黨不能經營事業,政黨的收入只能來自於募款、黨員黨費和國家補助,不能有其他的收入,連信託都不可以。因此,蔡英文說,明年2月以後,民進黨會重新提出「不當黨產處置條例」,這是台灣轉型正義的一部分,不過也會考慮無辜的第三者退休金問題,整體來說民進黨會好好處理。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新市區,安定區,麻豆區,新化區,大內區,山上區,官田區,新營區,西港區....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別那麼嚴肅!黃金拍照聽到「笑一個」 馬上咧嘴萌化人
下一篇:道路維護與人行道 台南雙優等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