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沙國王儲護衛傳主導虐殺《華郵》記者 土國警森林搜查台南當舖.善化當舖.代辦土地房屋融資.薪轉借款.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8/10/19 點閱:359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穆特勒布被拍到在卡修吉踏進領事館的3個小時前進入領事館。美聯社

(新增:土國警方尋找遺體)
沙烏地阿拉伯知名流亡記者、《華盛頓郵報》特約專欄作家卡修吉(Jamal Khashoggi),疑在沙國駐土耳其伊斯坦堡領事館內遭殺害。土耳其媒體周四報導,整個虐殺行動疑似由沙國王儲穆罕默德的安全護衛穆特勒布(Maher Abdulaziz Mutreb)主導。此外,土耳其警方則正在伊斯坦堡附近林地尋找卡修吉遺體。
 
穆特勒布曾多次被拍到和沙國王儲穆罕默德同框照片,據研判應該是擔任穆罕默德的安全護衛。據傳,卡修吉是被一個15人的「暗殺組」殺害,《新曙光報》周四以「這是暗殺團隊領導人」為題,指控穆特勒布就是暗殺組的領導人,並詳細報導穆特勒布在卡修吉失蹤當天的行蹤。
 
《新曙光報》刊登多張疑為土國政府流出的照片,顯示穆特勒布在卡修吉踏進領事館的前3個多小時進入領事館。在一系列照片中,還可以看到穆特勒布出現在領事館外,之後在領事館附近的飯店內提著一個「大行李箱」,最後則是出現在機場。

另外據路透報導,土國警方正在伊斯坦堡郊區森林和鄰近馬爾馬拉海(Sea of Marmara)一座城市搜查,尋找卡修吉的遺體。官員說,殺害卡修吉的人可能將他的遺體丟棄在毗鄰伊斯坦堡的貝爾格萊德森林(Belgrad Forest),以及位於伊斯坦堡以南約90公里的雅洛瓦市(Yalova)郊區。此外,調查人員已在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和領事官邸蒐證中找到「許多樣本」,將試圖分析這些樣本,以尋求記者卡修吉的DNA痕跡。(盧宥竹/綜合外電報導)

發稿時間:04:06
更新時間:10:12

穆特勒布被拍到出現在領事館外。美聯社

穆特勒布被拍到提著大行李箱出現在領事館附近的飯店。美聯社

穆特勒布曾多次被拍到與王儲穆罕默德同框。美聯社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搶王柏融要花5億日幣 阪神退出競爭
下一篇:麻豆當舖 台南選戰最新民調:黃偉哲27.5% 高思博20.3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