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搶王柏融要花5億日幣 阪神退出競爭台南當舖.善化當舖.代辦土地房屋融資.薪轉借款.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8/10/19 點閱:456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今年在中央聯盟排名墊底的阪神虎,昨天舉行新監督矢野燿大的記者會,會中針對球隊未來補強進行說明外,也提到,將不會爭取Lamigo桃猿的王柏融。


猿隊在前天公開將競標王柏融的消息,日媒昨天跟進,阪神原本就是傳言中有意爭取他的球團之一,昨天的記者會自然成為被提問的重點,針對是否爭取王柏融,阪神球團本部長谷本修表明:「並不想這麼做。」

矢野上任後,第一項工作就是準備10月25日展開的日職選秀會,一般認為最可能先指明大阪桐蔭高校投打俱佳的根尾昂,王柏融之爭可能就不參戰了。(謝岱穎/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08:46
新增影片時間:11:48
Lamigo桃猿前天召開記者會宣布,總冠軍賽後將開放王柏融依入札制度旅外,這也開啟了「大王」的爭奪戰。日媒《日刊現代》訪問球界相關人士,預估至少要花5億日幣(約1.4億台幣)。

《日刊現代》引用太平洋聯盟球團涉外主管的意見表示,王柏融去年獲打擊三冠王,前兩年都是4割男,是台灣首屈一指的強打,雖然包括大聯盟球探也在觀察,但他本人旅外以日本為優先。不過台灣和日本並未有入札制度,這次的程序是參考入札制度的方式進行。

這名人士指出,「通常網羅台灣選手,都是球團和球團直接的洽談,但要付出的轉隊費不少,這次公開的競標,其中還牽涉到經紀公司和經紀人,就像達比修和前田健太之前樣,以王柏融今年的年薪約2300萬日幣,若包括入札金在內,要網羅到他,至少要花5億以上。」

包括阪神、巨人、羅德、日本火腿等多支球隊都對王柏融有興趣,阪神更好幾次到台灣實地觀察,新任監督矢野燿大被問到王柏融時也說:「是大家心中想要多了解的選手。」展現出興趣,但因剛接任,加上阪神今年花錢補強的洋將並不理想,觀眾人數下滑,會不會再花大筆鈔票?一位阪神OB受訪時也猶豫的說:「嗯….」

倒是歐力士新監督西村德文表示,「聽說他是一個厲害的打者,如果能得到這樣的球員,對球團是一大幫助。」(鍾裕能/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08:46
新增影片時間:11:48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美聯冠軍戰】普萊斯6局飆9K剋死太空人 紅襪14度奪冠晉世界大賽
蛤? 教頭爆料:奧圖維用「1隻腳」比賽
洋基少了葛瑞果里斯 準備開搶馬恰多
國民態度髮夾彎 每年花9.3億也要留哈潑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馬恰多無影腳遭罰1萬美元 葉立奇譙:骯髒!
【MLB報馬仔】國聯冠軍4場得分未過7 柳胖尬邁利押小分 
日本職桌T聯賽24日開打 10歲女神童受矚目
【中職季後賽】悍將鬥獅 爭台灣大賽挑戰權
 

王柏融昨努力練球,準備總冠軍賽。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段宜康評選情:陳其邁領先有限 新北已現黃金交叉
下一篇:麻豆當舖 沙國王儲護衛傳主導虐殺《華郵》記者 土國警森林搜查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