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舉重天后」郭婞淳想退休!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2/12 點閱:489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灣舉重天后郭婞淳,今天受邀在家鄉台東國中小學校長會議中演講,席間郭婞淳提及,明年東奧若順利奪下金牌,將考慮退休,而退休後最想做的就是回台東開早餐店,但會先環遊世界好好玩一玩。對此,林敬能教練說,婞淳是有這樣的規劃,但她還是很希望再拚一次亞運,前提都是要看身體狀況來決定,所以變數還是很大的。

 
根據了解,郭是受到新科台東縣場饒慶鈴邀請,在國中小學校長會議中發表個人運動生涯的專題演講,過程中除了講述自己在舉重這條路上的艱辛外,更分享她如何奮力度過重重關卡揚威國際。
 
正當台下聽眾聽得熱血沸騰時,郭婞淳拋出震撼彈,她表示,明年東奧是七大滿貫的最後一場,如果能順利奪下金牌人生將無遺憾,會考慮退休。郭婞淳說,退休後要開早餐店,因為對運動員來說早餐是最重要的,希望藉此來服務學弟妹。但開店前要先環遊世界讓自己好好放鬆。(突發中心/台東報導)

出版時間11:15
更新時間12:04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詹皇捧紅7歲美式足球小神童 這男孩的腹肌不科學!?
命運安排!林書豪經典一戰 就是絕殺暴龍隊
告別老鷹 林書豪感性發文:謝謝球團在我受傷時的支持
 

郭婞淳自爆將在明年東奧若奪金,將考慮退休,退休後要先環遊世界然後再開早餐店。資料畫面
郭婞淳自爆將在明年東奧若奪金,將考慮退休,退休後要先環遊世界然後再開早餐店。資料畫面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酒駕=殺人 法務部擬修法訂0.75ml門檻
下一篇:麻豆當舖 巨人玩真的 想用高薪短約簽哈潑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