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撞死清大奇才又鬧事 惡男涉家暴還拿BB槍襲警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3/14 點閱:475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將胡家瑞送辦。蘇俞璇攝

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將胡家瑞送辦。蘇俞璇攝

撞死清大物理研究所奇才林仲桓的惡男胡家瑞,日前才被依殺人等罪判刑18年定讞,下月將入監服刑的他,昨上午又在家裡鬧事!警方接獲胡父報案,胡家瑞(27歲)意圖攻擊他,警方到場後先柔性勸說,但胡男不聽勸告,不斷向警方叫囂,甚至拿出槍械攻擊,警方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將其逮捕。今上午警方將胡家瑞移送時,他還幽幽地說了一句「警察打人哪」。據了解,胡家瑞女友前晚也疑因吸毒過量、倒在路邊,遭警方查獲並依法送辦。
 
警方表示,昨上午11時許接獲胡父報案差點遭兒子家暴,警方到場後,胡父向警方表示,兒子胡家瑞與其有所爭執,還意圖攻擊他;警方當場向胡男柔性勸說,要求胡男配合送醫,但胡男不願配合,持續與警方對峙,還自稱要去拿「噴子(指手槍)」,隨後胡男便從廚房拿出疑似槍械的物品藏於身後,並作勢拉滑套上膛,與警方大聲叫囂,還拿著該槍械衝向警員意圖攻擊,警方馬上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將其逮捕。
 
警方將胡男帶回派出所問訊,初驗其所持的槍械並無殺傷力、僅具槍身,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此外,胡家瑞的女友林姓女子(30歲),前日晚間因吸毒精神恍惚,倒在新店警分局江陵派出所隔壁店家門口,巡邏警方發現上前盤查,發現林女口鼻有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遂將其帶回派出所了解。
 
經林女同意搜索後,警方於其隨身包包裡發現疑似毒品咖啡包5包,白色粉末2包,吸食過的香菸2支;林女向警方表示,11日晚上她與人相約在超商以1萬元購買毒品,她也坦承吸毒,當時正在回家的路上,也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倒在路邊,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林女送辦。(突發中心蘇俞璇/新北報導)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BMW重機失控撞山壁 騎士頭部重創身亡
16歲少年為何伴屍說不清 警方今相驗釐清女大生死因
汐止清晨命案 母驚見女兒溺斃溪邊
 

胡家瑞持BB槍意圖攻擊警方。翻攝畫面
胡家瑞持BB槍意圖攻擊警方。翻攝畫面
胡家瑞女友林姓女子前晚疑因吸毒過量,倒在路邊。翻攝畫面
胡家瑞女友林姓女子前晚疑因吸毒過量,倒在路邊。翻攝畫面

警方在林女隨身包包搜出數包毒品咖啡包。翻攝畫面
警方在林女隨身包包搜出數包毒品咖啡包。翻攝畫面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溝渠浮屍疑案!死者女大生涉毒 同學:沒有很意外
下一篇:麻豆當舖 網友公認「最美港姐」素顏上街沒人鳥 消失螢幕內情曝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