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溝渠浮屍疑案!死者女大生涉毒 同學:沒有很意外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3/14 點閱:504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魏姓女大生個性活潑、長相可愛。翻攝魏女臉書

魏姓女大生個性活潑、長相可愛。翻攝魏女臉書

淡江大學資訊傳播學系魏姓女大生(25歲)昨被發現陳屍在百齡橋下大南抽水站附近溝渠,1名16歲少年伴屍,說辭反覆,案情有諸多疑點。

今日出版的《蘋果日報》報導,民眾昨清晨報案,台北市百齡橋下有1名黑衣男倒臥,警到場叫醒他,一度謊報21歲,實為16歲的袁姓少年,警聯絡他媽媽到場,過了5個小時母再致電警,發現1名女子死在附近、約30公尺的溝渠;但該溝渠有圍欄,且圍欄上覆蓋網繩,僅能從側邊鑽入,應不至於不慎誤入。

警方調查,魏女在酒吧工作,延畢2年後這學期復學,4天前她與袁少剛在士林大南路附近租屋同居,魏女阿姨為此還搬到隔壁就近監管。袁少神志不太清醒,供詞反覆,一下說不認識魏女,一下又說在夜店結識,後又改口說是魏女學弟,但淡大校方證實袁少非淡大學生。警方昨晚也在魏女、袁少的租屋處查獲搖頭丸、大麻、捲菸器及吸食器等,已採取相關檢體,要釐清這起離奇命案。 

今日出版的《自由時報》報導,魏女的友人說,魏女與前男友是同學,交往3年多,2人曾一同甜蜜遊紐約;但前陣子與少年認識後,她與前男友分手,改跟少年在一起進而同居。友人說,魏女家境富裕、個性外向,鮮少與同學朋友聯絡,交往的朋友變得比較複雜,對於她捲入毒品疑雲「沒有很意外」。

魏女工作的酒吧表示, 魏女昨天有排班,聽到她身亡的消息很訝異,魏女人緣佳,與同事、顧客互動無異狀。魏女的阿姨表示,最近看到少年出入,好像常邀友人一同到住處開趴,有幾次音樂開得很大聲,整夜未歇,讓她擔心會學壞。(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25歲淡江女大生離奇死溝渠 同居少年恍神伴屍6小時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鋒面襲!北台灣短暫陣雨 帶傘過白色情人節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5G手機服務來了!每個月資費要花3245元
下一篇:麻豆當舖 撞死清大奇才又鬧事 惡男涉家暴還拿BB槍襲警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