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這車雖然國內不賣 但身上的新法寶很重要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3/18 點閱:438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Hyundai新Sonata房車,最重要的就是原廠首次應用的第三代底盤平台,其特點包含加入了多重緩衝路徑結構、熱沖壓技術,以及超高強度鋼板,重量更輕之外,吸收撞擊能量的表現也更出色。原廠提供

Hyundai新Sonata房車,最重要的就是原廠首次應用的第三代底盤平台,其特點包含加入了多重緩衝路徑結構、熱沖壓技術,以及超高強度鋼板,重量更輕之外,吸收撞擊能量的表現也更出色。原廠提供

Hyundai日前在網路上公布第8代Sonata中大型房車的相關資訊,並打算在4月的紐約車展中為新車首度亮相。雖然在國內中大型房車市場持續萎縮的景況下,未來這輛有著嶄新外觀設計元素的新車,引進國內銷售的機率應是微乎其微,但新Sonata有個我們不能不忽視的一點,就是它是Hyundai旗下第一款採用第三代底盤平台的新車,未來也將可望陸續應在未來新車上。
 
究竟Hyundai這第三代底盤平台有甚麼傲人之處?根據原廠提供的訊息表示,全新的平台在技術應用上有三大特色,包含了多重緩衝路徑結構、熱沖壓技術,以及超高強度鋼板的應用,如此做法有助於改善撞擊的能量吸收,並有助於減少乘客艙變形、進一步提升安全性;另外由於採用了高強度的鋼材,也讓新底盤能成就重心更低、更輕盈的境界,此外對於噪音、震動的抑制能力,和前代Sonata車型相較也有顯著提升。按照原廠的說法,估計這套新平台未來也可望應用在新一代Elantra、Tucson或Santa Fe等全球策略車款中。(林浩昇 / 綜合外電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年度最大家電展 價格超殺比周年慶還便宜
下一篇:麻豆當舖 第二代超聲波指紋辨識近了!亮點搶先看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