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鋪 名店董娘喬4億糾紛被擄10小時 嫌犯帶人質投案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4/16 點閱:505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北市知名的日本料理餐廳答姓董娘(年約60歲),昨下午2時許與特助步出餐廳時,突遭埋伏的歹徒強押上車,特助趕忙上前營救卻遭歹徒噴辣椒水,歹徒趁隙將董娘押上車擄走,特助隨即報警。今凌晨徐姓嫌犯(29歲)帶著被害董娘到中山分局投案,結束10小時擄人驚魂,今早警方陸續逮捕陳姓(31歲)等4名嫌犯,訊後將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將5嫌送辦。警方查出董娘疑替大慶證券前董座莊隆慶協調4億債務,才會被捲入這起糾紛。董娘獲釋後在警局頻喊「倒楣,想賺小條,竟遭誤認是大肥羊!」


警方調查,答女與男特助與友人在日本料理店聚餐後走出店外,立刻遭到徐嫌5人包圍,答女吃驚後退,男特助拿出辣椒水噴徐嫌等人,不過,答女仍然被徐嫌5人、2部車強押載走,立刻要答女關機。直到昨晚10點多,才准許答女開手機和沈姓友人講電話,答女問「票在那裏?」沈男說「在地檢署」,答女當面問完後,徐嫌又叫她關機,雙方談一個小時,答女承諾「我會處理」,徐嫌等將她釋放,同時陪答女到中山分局投案。警方問訊後,又陸續有陳嫌等4男到案,訊問到今早,警方依違反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將他們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一年多前,答女以為有賺頭,自願幫大慶證據前董座莊龍慶與債務人喬債務,答女原以為只是一兩張支票,不料,卻跑出來49張高達4億多的債務,而且莊董的債務還不只這些,於是,答女便縮手避不見面,昨天下午與友人在吉林路日本料理店用餐步出店外,隨即遭到徐嫌等包圍並強押走,歷經10小時驚魂,過程中,徐嫌等逼問她拿走的49張票在那,答女回答不知道,對方仍不放棄,直到找到沈男票在地檢署,且答女承諾會處理後將答女釋放,又怕會牽扯其他人,所以徐男先投案,後陳男隨後投案。
 
目擊整起過程的特助向警方表示,昨午與董娘走出門口時,隨即有2名男子上前拉扯,他立刻上前要救老闆,雙方一度拉扯,不料自己卻遭對方持辣椒水攻擊,刺痛難耐,才讓歹徒有機可乘,他向警方指出,僅知董娘近日不斷用手機聯絡金錢問題,疑似是債務糾紛引起,但他不了解詳細債務狀況及金額。警方當時鎖定犯案歹徒有5人,2部車,2人下車押人,查無幫派背景。
 
被害人兒子向警方表示,母親身體很好,近期協助大慶證券董事長協調債務,上個月曾有人警吿她別再管,當時有在新北市報案,後來不了了之。案發時,北市警方由轄區中山分局、北市刑大偵七隊、科偵隊組成專案小組追緝,而嫌犯手機一度關機,多次換車換位置,曾行經新店、萬華,警方人車派出,隨時攔截圍捕,還好人質凌晨平安獲釋。

據了解,該董娘經營的日本料理店已在中山區屹立30餘年,算是老字號的日式料理店,標榜每日新鮮魚獲製作的無菜單料理,深獲好評。該店除了一般單點的品項外,也提供午間懷石料理套餐,最低消費從780元至1080元不等,許多顧客都盛讚該店的新鮮食材及精緻料理,臉書網友更給了高達4.7分的評價。(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 01:55
更新時間 11:34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撐過癌症遠赴南美當志工 女大生助貧童抗病魔
休旅車噴飛2樓高撞毀6機車 駕駛身亡
全台第一黑鮪在宜蘭 1公斤7千元賣出
 

徐姓嫌犯帶著被害董娘投案。陸運鋒攝
徐姓嫌犯帶著被害董娘投案。陸運鋒攝

徐姓嫌犯凌晨投案。陸運鋒攝
徐姓嫌犯凌晨投案。陸運鋒攝

嫌犯當時所駕駛的奧迪轎車。翻攝爆料公社
嫌犯當時所駕駛的奧迪轎車。翻攝爆料公社

被害人破碎的眼鏡。翻攝爆料公社
被害人破碎的眼鏡。翻攝爆料公社

被害董娘在步出餐廳時遭押走。江孟謙攝
被害董娘在步出餐廳時遭押走。江孟謙攝

被害董娘在步出餐廳時,遭嫌犯押走。江孟謙攝
被害董娘在步出餐廳時,遭嫌犯押走。江孟謙攝

警方第一時間到場調查。江孟謙攝
警方第一時間到場調查。江孟謙攝

警方移送人犯。張芳榮攝
警方移送人犯。張芳榮攝

警方依涉妨害自由、傷害罪移送徐嫌等人。
警方依涉妨害自由、傷害罪移送徐嫌等人。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賴清德民調領先 民進黨初選撕破臉
下一篇:麻豆當舖 慎入!鱷魚吃大餐 驚見嘴裡含著人腿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