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美國批准5億美元對台軍售 蔡英文感謝「來得及時」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4/16 點閱:456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美國政府宣布最新對台軍售案,主要內容為中華民國空軍飛行員訓練及路克空軍基地F-16戰機升級維修,價值約5億美元。總統蔡英文今出席台美「印太安全對話」研討會後受訪時強調,這項軍售宣布來得及時,看到昨共軍動態,不論是在空中或海上,動員船隻或飛機,是對區域穩定、台海穩定造成蠻大破壞。(中共)對於現狀破壞、對於區域與台海穩定破壞,不是負責任區域大國應該要做的事情。


蔡英文指出,美國軍售對我空軍飛行員的訓練,以及在路克基地計畫的持續,希望將來也可以再強化,讓空軍飛行員品質持續保持穩定,甚至跟世界上優質空軍都有同樣品質,這對國防非常重要。她強調,感謝國軍(昨天)全程監控掌握情勢,讓政府保衛國家信心更強化,「我要重複國土主權一寸不讓,民主自由永遠堅持!」

外交部也發布新聞稿表示,這次美總統川普上任後連續第三度對台軍售,不僅顯示美方對我國防安全的高度重視,也彰顯台美在「印太戰略」下的堅實安全夥伴關係。外交部對美方軍售決定表示誠摯歡迎,也對美在雙邊共同紀念《台灣關係法》立法40周年時刻,以具體作為履行此法及「六項保證」對我安全承諾表達由衷感謝。

外交部說,此次美對台軍售內容是亞歷桑那州路克空軍基地訓練案,對於台灣F-16戰機飛行員的高階與高強度作戰訓練極為重要,在路克基地訓練結束的飛行員返台後,即成為中華民國空軍新進飛行員的教官,傳承路克基地的訓練成果。這是台美空軍合作的最重要平台與最關鍵指標。

外交部強調,川普上任後發布《國家安全戰略》報告,確立美國家安全戰略,再次確認美在《台灣關係法》下對台安全承諾。台美雙方也不斷在美「自由與開放印太地區」架構下強化區域安全夥伴關係,美方不僅重視台灣的軍購需求,也與國軍進行密切軍事交流,並助台灣強化不對稱及創新戰力,兩國已建構堅強的安全夥伴關係。美國政府對台軍售,除將進一步強化台灣的防衛能力外,也將在武器使用訓練、後勤維修、戰術交流、情報交換等領域,進行緊密合作。這也是美政府進行「軍售常態化」之後的首度軍售,別具雙邊安全合作意義。

外交部指出,美政府高層已多次公開關切區域緊張情勢升高,也明確重申對包括台灣等區域夥伴的安全承諾。近年來美政府每年都宣布對台軍售,以常態化機制審查我向美方提出的需求,使我能即時獲取所需防衛性裝備。美國國會也透過去年通過的「亞洲再保證倡議法案(Asia Reassurance Initiative Act of 2018, ARIA)」以及「2019年國防授權法案(2019 NDAA」,將台灣納入美國「印太戰略」的一環,進一步深化台美安全合作與交流。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指出,美國基於《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持續協助台灣維持足夠之自衛能力,是維持區域穩定的基礎。美方提供我空軍「F-16型機訓練案」,有助於強化我國自我防衛能力,國防部對美方軍售決定,表示感謝。
 
陳中吉表示,空軍長期以來在美實施F-16型機高階戰術訓練,汲取美實戰經驗及先進戰術、戰法,實質提升空軍整體戰力,亦符合空軍訓練需求;空軍將循此訓練模式,持續在美訓練,以精實戰技發揮F-16型機之最大作戰效能,確保戰力不墜。陳中吉進一步表示,此次軍售顯示美方對我國防安全的高度重視,台美雙方將持續鞏固安全夥伴關係,共同維護台海及亞太區域之和平穩定。
 
事實上,我國空軍F-16戰機飛行員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路克空軍基地(Luke Air Force Base)受訓,起源於1992年9月3日,美國前總統布希(George H.W.Bush),宣布出售中華民國150架F-16戰機,包括120架F-16A與30架F-16B,總金額60億美元,這項採購案美方稱「和平鳳凰」(Peace Fenghuang)。為提供我F-16空軍飛行員的訓練,美軍將駐防亞利桑那州路克空軍基地的美國空軍第56戰鬥聯隊(USAF 56th Fighter Wing),特別編組並成立代號「賭徒」的第21戰鬥中隊(the 21th FighterSquadron)。賭徒中隊的隊徽是黑桃老K與紅心A,正是撲克牌的21點,專責任務是培訓中華民國空軍F-16戰機的種子教官和飛行員。
 
不過,由於路克基地已規劃為美軍F-35型戰機訓練基地,因此美軍已決定將21中隊遷移至離路克基地200公里遠的土桑(Tuscon)基地,預計今年底前完成遷移。空軍將領透露,屆時我們只要飛行員和戰機直接進駐就可以繼續執行相練。(陳培煌、王烱華/台北報導)

發稿時間:0955
更新時間:1120(新增國防部說法)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財產曝光】賴清德出清3千多萬證券 存款暴增2千多萬
【郭董鬆口3】郭台銘考慮參選總統 資深股民阿土伯允諾:我捐1500萬基金
 

總統蔡英文。林林攝
總統蔡英文。林林攝

總統蔡英文。陳培煌攝
總統蔡英文。陳培煌攝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呂秋遠爆緋聞 專業律師嘆「業務不同,風景不一樣」
下一篇:麻豆當舖 暗酸韋佳德 吳鳳:可賺人民幣但不能騙台灣人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