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郭台銘表態參選總統 「媽祖託夢叫我一定要出來」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4/17 點閱:415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首度鬆口,將在這一兩天宣布是否參加2020總統大選,引發外界震撼,郭台銘今早有兩場行程,分別是10點半前往新北市板橋慈惠宮參拜,之後原本要到台北市行天宮,不過,今天參拜完慈惠宮後,臨時改為前往淡水武聖宮,由於郭董篤信關公,加上慈惠宮被聯想是郭董的發跡廟,郭董今天上午兩場參拜被視為請益之行,可能成為他是否參選總統的關鍵因素,《蘋果新聞網》都將帶來直播。


不過,郭董因為行程延誤,直到11左右才抵達慈惠宮,但因現場媒體太多,郭董一到現場後,民眾大喊加油,媒體一擁而上,現場相當混亂,讓郭董寸步難行。

戴著國旗帽、慈惠宮所賜寶衣的郭台銘抵達後,虔誠敬拜,親獻花果,並以台語說「我從小在這長大」,求媽祖開示選不選,並說「媽祖託夢叫我出來,我一定要出來。」

媽祖無時無日都在保庇我,台灣2020年的選舉很重要,我到底有需要出來嗎?

其實媽祖幾天前就已經跟我託夢了,媽祖今天心有靈犀說,「你應該(感)受到媽祖的精神,對我們受苦受難的老百姓要做好事,對所有年輕人要有希望,對兩岸和平要維持、支持、對台灣社會認真聽媽祖的期待,媽祖說和平、繁榮之後,經濟自然會好」。

郭台銘說:「媽祖叫我一定要出來、出來做一些事情、為人民」,「媽祖把我當做契子來看,我們是台灣人,要幫台灣人做更多事情,我一定會遵守媽祖的指示。」

郭台銘昨天出席台美「印太安全對話」研討會,被媒體追問是否決定要選總統時,郭台銘強調:「就這兩天,希望可以為台灣做更多事情。」昨天也在臉書發出千字文,說明他為何要考慮參選2020,預期今天參拜完慈惠宮及武聖宮之後,郭董可望宣布是否角逐總統大選。(楊喻斐/台北報導)

《蘋果新聞網》直播網址:http://www.applelive.com.tw/livechannel/subject/39/65

更新郭台銘致詞內容
發稿:09:52
更新:11:38

郭台銘今天前往慈惠宮參拜。胡瑞麒攝
郭台銘今天前往慈惠宮參拜。胡瑞麒攝

郭台銘今天前往慈惠宮參拜。胡瑞麒攝
郭台銘今天前往慈惠宮參拜。胡瑞麒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前往慈惠宮參拜。周永受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前往慈惠宮參拜。周永受攝

郭台銘今天前往慈惠宮參拜。周永受攝
郭台銘今天前往慈惠宮參拜。周永受攝

慈惠宮主委親自迎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楊喻斐攝
慈惠宮主委親自迎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楊喻斐攝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胡睿兒夜店撿屍慘變2罪 呼麻判決結果出爐
下一篇:麻豆當舖 郭台銘考慮參選總統 蔡英文:國民黨的事不評論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