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郭台銘考慮參選總統 蔡英文:國民黨的事不評論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4/16 點閱:448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早參加台美「印太安全對話」研討會,鬆口考慮參選2020總統,還稱如果要參加國民黨初選的話,「一定會經過初選程序,絕對不經過徵召。」同樣出席活動的總統蔡英文會後受訪被問到郭台銘可能要參選總統時,先是表示「國民黨的事情就不方便評論」;媒體追問郭台銘還不是國民黨員時,蔡僅回:「這件事情就尊重他了!」

爭取民進黨總統提名的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上午出席活動受訪表示,歡迎希望為國家承擔責任的人,都可以出來爭取國人的支持。至於賴清德之前曾說,希望和韓國瑜在2020來場君子之爭,如今卻又出現新人選郭台銘,賴清德說,他不便評論國民黨內初選,但他歡迎對國家有責任的人,都可以出來參選,讓國人來選擇,讓最好的人來帶領國家,讓國家持續進步。

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回應,尊重各方有意參選者的意見表達,至於郭台銘的黨員資格,將請組發會進一步確認之後,再另外向大家報告。

國民黨2020人選喬不定,目前有意參選者包含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等人,但基層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參戰,但近期政界、商界都傳聞郭台銘有意參選,今早他終於對外表達參選意願。黃心華表示,黨中央已擬妥初選的作業要點,相關溝通工作也依節奏持續進行,會盡最大的努力找出最有勝算的候選人及結合大家的努力,贏得2020。

對此,朱立倫辦公室表示,國民黨要海納百川,並派出最強將。朱立倫的立場就是國民黨一定要推出最強的,因為2020是台灣撥亂反正的關鍵之戰,台灣不能輸,國民黨必須贏,每一位抱持使命感,願意為國民黨出征的夥伴,都是值得肯定的。

朱立倫呼籲,國民黨一定要正視民眾對台灣未來的擔憂,當民進黨還在爭權奪位的時候,國民黨更應該儘速透過民主的機制,產生出候選人;透過完整的論述,提出大政方針,讓台灣民眾理解國民黨才是真正能幹大事、幹正事的政黨。

王金平則透過辦公室回應,郭董當然是很優秀的企業家,參選的確會引發震撼。(陳培煌、黃韋銓/台北報導)

發稿時間:1007
更新時間:1121(更新朱立倫、賴清德回應)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郭董鬆口1】角逐2020總統大選 郭台銘:這兩天決定
【郭董鬆口8】郭台銘考慮選總統 他點出疑問「受得了嗎?」
【郭董鬆口3】郭台銘考慮參選總統 資深股民阿土伯允諾:我捐1500萬基金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郭董鬆口2】老闆可能選總統 鴻海市值飆破1.26兆
立院三讀通過《著作權法》 業者透過機上盒侵害著作權最重判2年
【韓國瑜訪美】史丹佛演講「我的高雄之路」 批政黨奴僕誤台灣
 

總統蔡英文連任之路遭挑戰。林林攝
總統蔡英文連任之路遭挑戰。林林攝

總統蔡英文連任之路遭挑戰。資料照片
總統蔡英文連任之路遭挑戰。資料照片

總統蔡英文連任之路遭挑戰。林林攝
總統蔡英文連任之路遭挑戰。林林攝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郭台銘表態參選總統 「媽祖託夢叫我一定要出來」
下一篇:麻豆當舖 呂秋遠爆緋聞 專業律師嘆「業務不同,風景不一樣」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