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李敖子女互告第1戰 李文遭判刑怒批「台灣沒言論自由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4/17 點閱:470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文壇大師李敖過世後,非婚生女兒李文及兒子李戡爆發爭產糾紛,李戡不滿李文於去年9月5日、7日在臉書上PO文罵他「屁孩」、「五毛」、「下三濫」、「無恥到極點」及「擋人財路」等,自訴控告李文妨害名譽及恐嚇等罪,台北地院今依誹謗等罪判李文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可上訴。


李戡聽判後受訪表示:「等待宣判的過程,如之前考汽機車駕照等待是否考過的感覺,至於判決結果,還沒看到判決內容,不知是哪3個部分有罪,再與律師討論決定下一步如何走?」他還說:「她(李文)去年9月5日、7日在臉書貼文講得很多,不知判決內容是哪些,但當時她說我屁孩、下三濫、瘋狗亂咬等,大約10個內容。」最後李戡強調,目前好幾個官司都在進行當中,既然她(李文)選擇全部用法律解決,就奉陪到底,這段時間也在官司中學習到很多東西,珍惜這樣的氣氛。

李文得知被判拘役,接受《蘋果新聞網》訪問說:「若以此判決來看,以後每個人都不能說別人是屁孩、五毛、共諜了,否則就會被判刑,台灣司法沒有言論自由,請大家要小心。」她接著說:「我跟李戡及其他家人都是公眾人物,本來就應該接受批評,我是他姊姊,替在天上的父親批評弟弟,這是家務事。」李文最後強調:「對一個年輕人而言,有刑事案底是不好的,目前還有10件官司在打,我不會每件官司都輸吧!」

李戡指控,父親去年3月18日離世後,李文對他及母親王志慧攻擊謾罵從未停止,李文丈夫還控告他妨害名譽,為顧及父親形象百般隱忍,直到去年9月5日、9月7日,李文在臉書上謾罵,已超出容忍底線,因此決定提告。

李戡先前出庭表示:「李文以屁孩、五毛2個字詞排列組合多次貶損我,還指我是瘋狗亂咬、下三濫、無恥到極點、不要臉、無賴、FZ瘋子、傻B,還將我的照片與老鼠、監獄合成,嚴重貶損我的形象,李文另以人身麻煩、擋人財路形容我,讓我有被恐嚇、受威脅而心生畏懼,因此還加告恐嚇。」

李文審理時則反控李戡:「王志慧(李戡母親)在爸爸過世前後都沒通知我,讓我留下人生最大遺憾,遺產分割部分,王隱躲讓李戡在法庭攪局,老爸說告人要依事實,而人品等,是以不擋人財路為原則,李戡竟與父親行事風格完全不同,真需要和李戡驗驗DNA,不然,到此刻還不能相信爸爸會生出這樣的兒子!」

李戡與李文2人的官司不只這件,除李文提出確認與李敖親子關係確定外,她提出的遺囑分配官司仍北院家事庭審理,李文另質疑李戡及其母親王志慧在李敖遺產稅申報截止日前,仍未申報估計約值30億的李敖收藏文物,控告王女及李戡兄妹侵占,李戡則認為父親早就公開遺產全都留給母親,反告李文涉犯誣告罪,2件目前都在檢方偵辦中。
 
此外,李戡去年7月在微博批評李文的丈夫「亂叫爸爸」,被控妨害名譽,李戡也提自訴反控李文的丈夫妨害名譽,加上今天宣判李戡告李文的案件,雙方纏訟紛爭恐須經多年才會平息。(張欽╱台北報導)

【更多司法新聞,請看《蘋果陪審團》粉絲團】

出版時間 11:16
更新時間 12:15(新增李文戡受訪)

李文與弟弟李戡爭產,衍生多起官司。資料照片
李文與弟弟李戡爭產,衍生多起官司。資料照片

李戡當時出庭表示,李文發言已超出他容忍底線。資料照片
李戡當時出庭表示,李文發言已超出他容忍底線。資料照片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他說韓國瑜錯了 郭台銘參選!「由金馬獎變奧斯卡」
下一篇:麻豆當舖 郭台銘選總統 她五點分析「可能性零」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