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冰與火》爛評如潮 角色和觀眾都需要心理諮商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5/16 點閱:552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情趕著收尾,有些演員和觀眾都傻眼。翻攝HBO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情趕著收尾,有些演員和觀眾都傻眼。翻攝HBO

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本周播出第8季第五集,過於倉促的劇情,讓觀眾大呼有爛尾預感,角色智力和心境轉變猶如人格分裂,毫無邏輯可言,本集IMBD分數目前僅有6.8分。美國科技評論網站《The Verge》報導,如果劇中有心理諮商師,或可避免慘劇發生。(下有第五集劇情,請斟酌閱讀。)
 
最失控的當屬「風暴降生丹妮莉絲(Daenerys Stormborn of the House Targaryen…下略)」。丹妮莉絲心境孤立、多疑,因為每個人都想從她身上撈好處。這位想奪回王位的龍之母,自從愛上瓊恩雪諾後,折損大軍、失去兩頭龍和好友,然後發現瓊恩竟是自己的姪子,比她更有資格以血統繼承王位。丹妮莉絲怒火爆發,在第五集不但燒死叛徒,順便把王城也燒了。《The Verge》指,如果她能定期做心理諮商,就算不能解除權力慾望,至少不會把她想統治的人民都燒光。
 
第五集還上演觀眾期待已久的「克里岡盃(Cleganebowl)」,「鬣狗(Hound)」桑鐸克里岡終於與哥哥「魔山(The Mountain)」一決死戰,結果一起墜樓死亡。兩人宿怨起於幼時,鬣狗偷走哥哥的玩具,被哥哥壓入火中而毀容。若兩人小時候能做心理治療,哥哥就不會霸凌弟弟,弟弟心中也不會留下大片陰影。嚴格說來,如果《冰與火》的世界有心理諮商,這類家庭悲劇全都不會發生,「小惡魔(Imp)」不會被父親冷落,瑟曦和詹姆不會亂倫,也不會生出暴君喬佛里。
 
幾位劇中演員認為,第8季使人情緒緊繃,觀眾看完也會需要諮商,不過演員並沒有說明「情緒緊繃」的原因,可能是劇情太刺激;但依照這幾集觀後反應來看,也可能是因為劇情太差,讓追劇8年、等最終季等了兩年的觀眾感到十分崩潰。
 
《冰與火》演員很難對劇情發展做出評論,除了基於職業道德,該劇兩位執行製作班諾夫(David Benioff)和魏斯(D. B. Weiss)在業界聲名鼎鼎,班諾夫的父親費德曼(Stephen Friedman)還是高盛集團前任主席、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的首席經濟顧問。有此背景,演員或觀眾若是不滿劇情,若不去找心理諮商,就只能和演出龍后的演員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一樣,看完劇本先出去散步兩小時再說。(林宜萱/綜合外電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韓國瑜拋「總統兼閣揆」 林濁水酸:不是膽量而是草包
下一篇:麻豆當舖 台商回流關鍵時刻!老謝爆林百里深夜急Call經長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