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評柯文哲參選總統 王金平:白色力量還差得遠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5/21 點閱:460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王金平。黃韋銓攝

王金平。黃韋銓攝

代表白色力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在部分媒體民調上,超越藍綠各方參選人。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天受訪被問到,是否認為國民黨要先團結?他說,大家內心都認為要團結,但現在已經在競選中,所以各自努力,呈現出來的當然不像只有一個人競選時的團結氣象,「現在還不是那個時候」。王金平也說,「雖然白色力量當然也有他們的力量展現,但坦白講,要在全國把一些聲勢或民調化為選票,距離還差得遠呢。」

王金平昨天接受訪問時表示,國民黨初選制度不公平,當初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市長,是因為希望他當一個好市長,王金平今早受訪時再度強調,「是的」,也希望黨中央懸崖勒馬。至於韓國瑜參選總統缺乏正當性?王則說,他不予置評,人各有志。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昨天和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對於軍購表示贊成,但認為不能浪費錢,也反對蔡政府的國艦國造政策。對此,王金平表示,有人說國防靠和平,有人說國防靠美國,但他認為國防要靠全民都團結一致的愛國心,第二是一定要有精確的國防戰略,第三是一定要買對台灣防衛和兩岸軍力平衡,產生最好效果的武器,且價錢要公平合理,不浪費納稅人的錢。(黃韋銓/台北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F1賽車傳奇尼基勞達逝世
下一篇:麻豆當舖 賴清德指控說謊 蔡英文團隊反嗆:箭不應射同志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