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賴清德指控說謊 蔡英文團隊反嗆:箭不應射同志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5/21 點閱:459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片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片

民進黨初選,英賴之爭持續僵持,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今天駁斥,總統蔡英文曾來問過他是否參選,還指控不知道是蔡英文說謊還是幕僚說謊。對此,蔡英文競選團隊今天發出新聞稿說,對於賴說法感到意外,相信賴並非故意,然而相關陳述確非事實,今天的指控讓人遺憾。

蔡團隊強調,318以前,黨內外許多人士都曾經詢問賴前院長是否投入初選,這在黨內早已不是秘密,至於賴清德有這樣的說法,團隊感到意外,也寧願相信他並非故意,然而相關陳述確非事實。

蔡團隊指出,身為黨的一份子,立委補選期間,總統公餘都勉力投入,包括協助台南地方的團結整合與候選人的輔選,而補選的順利,更是來自於全黨上下的團結合作,而非一人之功。至於總統在這段期間,沒有所謂的總統競選行程,賴清德不會不知道,「今天專訪的指控,讓人遺憾。」

蔡團隊說,民進黨是民主政黨,而決策初選進行的中執會、中常會就是黨的民主決策機制,在大選勝利的唯一目標下,中執委、中常委為黨決策最佳的方案,是黨內民主的展現,賴清德曾經擔任過執委、常委,應該很清楚所謂「不乾淨」的指控,對執委、常委不公平,更是對黨內民主機制的不尊重,更何況蔡總統已經不兼任黨主席,「我們希望賴前院長收回這樣的說法。」

蔡團隊指出,2020總統的勝選,是全黨與支持者一致的目標,大家一起指向目標的「箭」,不應該射向同志。(呂晏慈/台北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評柯文哲參選總統 王金平:白色力量還差得遠
下一篇:麻豆當舖 Google AI肺癌檢測 效率勝過6名放射醫師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