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韋蘭德8局飆12K 無安打比賽7上夢碎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5/22 點閱:462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Justin Verlander。 法新社

Justin Verlander。 法新社

休士頓太空人王牌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天在對芝加哥白襪的比賽,前6局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有機會挑戰無安打比賽,不過7局上容易挨轟的毛病再犯,1出局後被阿布瑞尤(Jose Abreu)擊出陽春砲,無安打夢碎,但終場球隊以5比1獲勝,韋蘭德奪本季第8勝。
 
韋蘭德本季大殺四方,出賽11場8勝僅吞1敗,5月至今4戰全勝,今對白襪前6局,僅2局上對第6棒阿隆索(Yonder Alonso)投出保送,其餘打者完全無法接觸到壘包,而且白襪先發1~9棒全部都吞了老K。
 
大聯盟官網在6局開始,對此戰打出了無安打比賽的提示標語,不過僅出現一下,到7局上韋蘭德先三振了孟卡達(Yoan Moncada)後,對上阿布瑞尤所投出的第1球95.4哩(約154公里)的速球,被敲出中外野全壘打牆外,失掉唯一1分,而他絲毫不受影響,一直到投完8局才退場,而且僅用101球就飆12K,好球率相當驚人。
 
韋蘭德本季至今投出89次三振,僅落後隊友柯爾(Gerrit Cole)的93次,在大聯盟排第2,不過柯爾的勝場僅4勝,只有韋蘭德的一半,而韋蘭德的每局被上壘率0.73超越道奇柳賢振,成為大聯盟榜首。(賴德剛/綜合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Citroen C5 Aircross法裔中型休旅
下一篇:麻豆當舖 郭台銘舔盤!洪慈庸焦慮了 網友都在講瓷器的英文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