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訂戶的期待 黎智英推訂閱 為台灣留下中立的聲音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6/12 點閱:485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黎老闆我想請問」、「請問黎先生」、「請問肥佬黎」…《蘋果新聞網》自推訂閱制以來,不少讀者有好多問題想問,這次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親自解惑,「請你們盡量問。」

 
Q1:為什麼要推訂閱制?
黎:現在正是媒體寒冬時期,沒有媒體賺錢,報紙也虧得要死,看得人越來越少。現在網路新聞的廣告也不多,原因正是廣告利潤都被Google和Facebook瓜分,兩家佔了整個市場70%以上。因此如果不走向訂閱,我們不能夠維持,我們有責任維持《蘋果日報》在這個社會的聲音。
 
這次有300多萬人支持我們,就證明我們的聲音對這個社會還是重要的。
 
Q2:《蘋果》會員達到320萬,有沒有嚇一跳?
黎:看到這數字很驚奇,我覺得最後可能不只320萬。這也可以看到我們過去十幾年,同事做了很多好的東西,而且我們走中間(中立)路線是走得很對的。
 
Q3:《蘋果》付費新聞與一般免費新聞有什麼差別?
黎:我們的內容應該比別的媒體好,而且網路上我們主要都是影片,從生活類、美食、醫療到政治、人間故事等等,還有動新聞。
 
訂閱以後,收入比較穩定,我們以後主要的就是投資更多,把我們的內容做得更好,服務弄得更好。
 
Q4:推收費之後,還會有這麼多支持嗎?
黎:我們現在有這麼多會員加入,讓我們知道有能力把我們的收費降到最低。假如支持我們的人多,就不需要收費很貴,很便宜就好了,因為我們也是需要在這個社會留下一個很大、很有作用的聲音,這也是作為一個媒體很重要的責任。
 
Q5:先加入的會員有什麼折扣嗎?
黎:現在收了一點點手續費以後,我們就可以把免費一直延遲到8月底,這是一個很長時間的免費,希望每個人習慣了我們的內容、我們的訂閱的做法。之後到收費的時候,我們就盡量把收費收得很便宜,所以也不需要有什麼折扣了。
 
Q6:請問為什麼我要不停地登入會員?
黎:這個我要說抱歉,這是我們的軟體、元件出了問題。我也是受害者,很慘,所以我希望我們的ICT、我們的電腦部已經把這個解決了。對不起,這個是一個很大的困擾。
 
Q7:請問黎先生收費之後會不會改變你的立場?
黎:中立是很重要的。現在已經有很多媒體靠了大陸那邊,差不多變成了大陸的《人民日報》、中央電視台差不多,所以這個是很危險的。
 
我們不可能會改變我們中立的路線,我們不能夠走極端,我們要走的就是平衡。在我們國家的安全跟我們經濟的繁榮之間要保持平衡,我們要繼續下去、也會繼續下去。

6月17日,支持《蘋果》踢爆力量。詳情請點:https://tw.feature.appledaily.com/subscription/promo/

更新:新增照片
出版:00:00
更新:11:51

讀者對黎智英提問:收費之後會改變立場嗎?
讀者對黎智英提問:收費之後會改變立場嗎?

讀者疑惑,為何要不斷重新登入帳號。
讀者疑惑,為何要不斷重新登入帳號。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睜眼說瞎話!激吻謝忻沒拿捏好 阿翔現身「對不起家人
下一篇:麻豆當舖 謝忻激吻阿翔認友情變調 婚外情後首發聲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