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睜眼說瞎話!激吻謝忻沒拿捏好 阿翔現身「對不起家人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6/12 點閱:446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阿翔(陳秉立)與老婆結婚8年,去年底爆出與女星謝忻在車上密會,當時2人堅稱是好兄弟,正宮也出面幫忙澄清。未料周刊今爆出阿翔與謝忻熱吻照,震驚各界,阿翔今現身《綜藝大集合》錄影場地,表示對不起家人老婆,對於跟謝忻的關係,他表示「到現在為止都是好朋友,之前(女方)心情不好給予擁抱鼓勵」、「友誼情感都是滿滿的,自己沒拿捏好朋友分寸,造成這樣子」。

被問到如何跟老婆交代,阿翔則說:「給我一點空間處理。」表示老婆很震驚,今天早上出門前有聊一下,錄影結束後,回家會跟老婆好好溝通。對於和謝忻何時開始達到「友達以上」的程度,阿翔則坦言:「其實一直以來就是…到現在為止都是好朋友,還是很好的朋友,其實一直以來(互動)都蠻密切的,彼此心情不好給予擁抱、鼓勵都是有的,沒有拿捏好這個分寸,真的很不好意思。」被問到和謝忻友誼之後會如何,阿翔則回應:「我覺得友誼應該是…友誼一直在啊」,胡瓜則在一旁幫他,「友誼不會結束,超過友誼的地方應該結束」。​胡瓜也稱:「我不會苛責他(阿翔),但希望他要好好處理,否則對於雙方、對於家人都不好。」

至於,謝忻近日在IG引用張愛玲小說《沉香屑·第一爐香》名言:「我愛你,關你什麼事?千怪萬怪也怪不到你的身上去。」疑似回應2人戀情,阿翔則稱這份愛是友誼,「大家都在這個環境裡面工作,都很有情感了,那我相信她講得大概也是這份友誼啦。」

阿翔稍晚也發聲明:「對不起!是我沒有拿捏好朋友間的界線,我辜負社會大眾對我的期待,我會反省自己,修正自己。我知道我真的做錯了!對不起!」對此,民視稍晚回應:「先請製作單位完成今日的節目錄影為重,至於成年人的感情問題,希望外界給予空間處理。」(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阿翔記者會聲明:

不好意思喔,讓所有的朋友這樣子辛苦地來到現場,對不起喔,浪費了社會的資源,謝謝大家的關心,那首先一定要先跟身邊的老婆、小朋友和家人說聲不好意思,說聲對不起,說聲道歉。
 
其實很簡單的一直以來這一段的…呃…友誼情感齁,都是滿滿的、滿滿的,自己沒有拿捏好好朋友的分寸,所以造成今天這個樣子,跟家人、老婆說聲抱歉這樣。那當然從今後開始,必須要好好地修正自己,檢討自己,希望大家可以給阿翔再一次的機會,不好意思,謝謝大家。


阿翔記者會重點問答

記者:你們說彼此是兄弟,怎麼會走到男女之情?
阿翔:謝謝你們的關心,有時候彼此的失落或擁抱鼓勵都是會有的。

記者:依瓜哥看,要怎麼處理這個事情?
胡瓜:他們自己會處理,公司也會處理。

記者:瓜哥剛剛出門前說要先了解狀況,現在都了解了嗎?
記者:瓜哥覺得這件事會對他(阿翔)的家庭造成很大的影響嗎?
瓜哥:在這種環境工作,風吹日曬,難免會有情感,看這個事情,我不會苛責他,希望他好好處理。

記者:阿翔因為心情不好,所以互相安慰?
記者:是你心情低落,還是她心情低落?
阿翔:她啊,是她。


出版時間:12:18
更新時間:13:43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阿翔謝忻激吻爆婚外情 男主角:沒拿捏好分寸、希望大家再給他機會
阿翔老婆PO文! 網友湧「妳是最好的」
怎麼教小孩!阿翔謝忻被轟退出 《綜藝大集合》18年最大危機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郭台銘批國民黨老舊保守 不改革遲早失去年輕人支持
【馬如龍病逝】魏德聖悼《海角》老戰友  嘆再無機會邀演新片
不是人!狼父性侵13歲女 還架網站PO文謗她「戀慕父親身體」
 

 

阿翔今中午出面回應和謝忻婚外情疑雲。
阿翔今中午出面回應和謝忻婚外情疑雲。

阿翔(左)與謝忻演藝前途備受考驗。翻攝謝忻臉書
阿翔(左)與謝忻演藝前途備受考驗。翻攝謝忻臉書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港立法會延後惡法二讀 網傳下午3時抗議行動升級
下一篇:麻豆當舖 訂戶的期待 黎智英推訂閱 為台灣留下中立的聲音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