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驚聞翔忻偷吻「我是過來人」 胡瓜:就是疼惜他們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6/12 點閱:434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阿翔和謝忻曖昧傳聞已久,《蘋果新聞網》多次拍到兩人暗夜獨會,今婚外情曝光,2人被週刊拍到隔著車激吻,由於他們今要下台中錄民視《綜藝大集合》,是否會影響工作氣氛,備受關注。謝忻師父胡瓜聽聞婚外情傳聞,驚呼「要去了解」、「想知道事情真相為何」!


阿翔中午在錄影前坦承沒拿捏好分寸,胡瓜在旁緩頰,稍晚胡瓜私下接受平訪表示:「我也沒什麼資格講人家給他建議,我今天之所以站出來是因為辛苦他們是小孩子,心疼他們一路打拼,因為我是過來人,我相信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他們要冷靜,不要慌張。」謝忻早上也有傳訊息跟他道歉,胡瓜透露:「我有安慰她不要難過,要先抽絲剝繭處理好自己的情緒,然後去跟阿翔老婆講清楚。」

胡瓜表示之前就曾幫謝忻介紹過男友,「但她就是不要啊,我也說你年紀不小了,如果要生小孩,就趕快去凍卵。」不過阿翔、謝忻今年錄民視過年節目時,當時還在胡瓜面前打包票沒在一起,如今破功,胡瓜認為:「其實我也不需要管那麼多,他們私下的事我都不會管,只要他們不要把情緒帶到工作就好。」

而阿翔今天錄影心情很慌,胡瓜也建議他還是先完成今天的工作,「我的外景節目就是靠他和謝忻左右手,如果死一個,等於也斷了我一個手臂,謝忻也應該要跟阿翔老婆講清楚。」被問到如果真的要二選一,會希望誰留下來?胡瓜語重心長表示:「我當然希望2人都可以留下來,我知道我今天這樣講會有很多人罵我,但我就是疼惜他們,至於接下來要怎麼處理?也要聽電視台和經紀公司意見。」

 
胡瓜今下台中錄影前,針對《鏡週刊》拍到阿翔和謝忻激吻,他以簡訊回應《蘋果》表示:「今天碰到我會稍微去了解一下。」問他會責備兩人嗎?之前錄影有察覺不尋常嗎?胡瓜則說:「一切正常,只想知道事情真相為何,是否被誤會了。」

據了解謝忻今早突然請假取消《大集合》外景,獨留阿翔一人面對,製作單位回應:「我們都是一早看到新聞嚇到,是經紀公司的決定,要她今先請假,然後我們錄影照常。」至於謝忻之後的去留?製作單位表示會視聲明內容再和民視討論因應。(蔡維歆/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 08:23
更新時間 14:13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謝忻遭圍剿!網諷激吻阿翔「外遇小公主」
阿翔偷吃說溜嘴?節目吐槽來賓「你是沒有外遇過喔」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富士康郭家老宅起底1】1億改造葛萬村卻祖宅滿雜物 「阿里山風情谷」竟有恐龍
【最即時專題1】民陣發起包圍立法會反送中 美國駐港總領事發「示威警示」
【蘋果之星】《大學生》鮮肉北漂被騙 李唯楓賠光百萬積蓄
【獨家】郭彥甫自畫遺照閉關策展 2000萬換百坪窩追光
【狗仔直擊】曾文鼎陪吃小隻馬妻 賽後夜歡虛累累
 

謝忻(左起)、胡瓜、阿翔去年以《綜藝大集合》拿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資料照片
謝忻(左起)、胡瓜、阿翔去年以《綜藝大集合》拿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資料照片

阿翔(左)與謝忻(右)日前為胡瓜慶生。翻攝阿翔臉書
阿翔(左)與謝忻(右)日前為胡瓜慶生。翻攝阿翔臉書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戶外教學遇大雨躲竹棚 台南小五男童被壓死
下一篇:麻豆當舖 港立法會延後惡法二讀 網傳下午3時抗議行動升級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