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838018
最新消息

麻豆當舖 「兩岸一家親」被國台辦公開讚賞 柯市府嚇到「秒回」台南當舖.善化當舖.薪轉借款.債務整合.轉當降息.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9/06/12 點閱:430 發佈: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北市長柯文哲。葉志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葉志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兩岸關係上主張「兩岸一家親」,國台辦台灣事務辦公室今上午10點在國台辦新聞發布廳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由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安峰山今表示,柯文哲市長積極正面的看待兩岸關係,主張「兩岸一家親」,表示兩岸應當尊重過去已經簽訂的協議和互動的歷史,在既有的政治基礎上,繼續推動兩岸關係發展,共同追求兩岸人民更為美好的未來。表示只要是有利於增進雙方人民福祉,只要是有利於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都會盡最大努力去做。安峰山並稱「對此,我們表示讚賞」。

安峰山還說,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兩岸同胞是一家人,兩岸的事是兩岸同胞的家裡事。只要是對兩岸關係的性質有正確認知,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理念,兩岸關係就能改善發展,台灣同胞的福祉就能得到改善和保障。關於今年「上海─台北城市論壇」的有關安排,由上海市和台北市來進行溝通。

正值港人反中情緒高漲、抗議惡法的敏感時刻,柯市府竟獲國台辦公開讚賞,北市府對此也罕見地慎重火速回應。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表示,北市府已得知國台辦的回應,今年上海─台北城市論壇,柯文哲仍會秉持「五個互相」為原則,互相認識、互相了解、互相尊重、互相合作與互相諒解,與上海方面進行交流。但在此我方也要重申,政策決定的三原則就是民意、專業、價值,北京方面要審慎的思考,台灣人民也極為關注近日香港發生的問題。(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提供多元借貸專案低利簡便 還款彈性 來服務大台南(台南市當舖,台南當舖,善化區當舖,新市區當舖,安定區當舖,麻豆區當舖,新化區當舖,大內區當舖,山上區當舖,官田區當舖,新營區當舖,西港區當舖,六甲區當舖....嘉南地區)鄉親資金週轉或典當借錢有一個快速 安全 合法的借貸環境。




上一篇:麻豆當舖 熱心搶救阿羅哈車禍傷患 18歲女大生返家遭撞命危
下一篇:麻豆當舖 無緣戀人王少偉擔心謝忻 小甜甜「真的錯了就須承擔」
公司名片

台南市源鋐當舖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地圖

客服人員

06-5838018

http://www.yh5838018.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台南市源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網站地圖